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嫁入偽豪門的九大女星!你們還好嗎?

14308126416817.jpg

天啊!桶裝水裡竟含砒霜!廣西公布94家食品企業「黑榜」丨美點上榜,桶裝水成重災區

黃奕

與李湘一樣,黃奕的第一次婚姻也僅僅只維持了幾個月。在被證實離婚後,黃奕曾回應「我並沒有嫁入豪門」,耐人尋味,此話暗指兩個人並沒有正式結婚,還是暗指姜凱也是偽富豪?後來有爆料稱,姜凱的身家已從最鼎盛時的15億元人民幣縮水至1億元,在娛樂圈裡絕對算不上是所謂的富豪,最多只是一個有錢人罷了。

14308126414895.jpg

小S

在高調嫁給許雅鈞后,小S不止一次公開大秀恩愛幸福,但隨著夜店摟辣妹、家暴以及「胖達人」事件等新聞的輪番爆出,許多網友開始紛紛猜測,苦不堪言的小S只不過是一直在極力假裝很幸福罷了。而此前更是有人爆料,許雅鈞並非家財數十億台幣的金融界富少,而是醫生和律師的兒子,也非外傳的在美國出生、念書的華人,而是道地的台東人。至今,小S被忽悠嫁入假豪門還一直是人們茶餘飯後的笑談。

14308126428847.jpg

劉濤

最近,京城四少可以算的上是媒體最為關注的一大富豪團體了。在早前,有知情人士爆料,劉濤的丈夫,也就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根本不是傳說中的大富豪,直指王珂絕對不是王石的兒子,最多只是一個小小的企業家,所謂的30個億、300個億以及私人飛機都是子虛烏有的,至於他為什麼要偽裝成富豪,有知情人透露只不過是為了炒作擴大小企業的知名度而已。

14308126425889.jpg

孟廣美

作為娛樂圈裡出了名的性感名模,孟廣美曾經一度十分受各大富豪的垂青。但孟廣美卻缺少慧眼,恰恰選中了一個吃軟飯的假富豪。自己賺取的幾千萬人民幣最終被自己養著的外籍假富豪騙了精光,耽誤青春又浪費金錢的孟廣美一度受傷到神志不清,令人同情。

14308126433427.jpg

章子怡

2007年,當章子怡與外籍男友ViviNevo相戀后,就開始形影不離,並且戴著鴿子蛋到處大秀恩愛。然後時隔兩年,兩人就正式分手。後來據網友爆料,來自以色列的ViviNevo根本不是什麼億萬富豪。

14308126432123.jpg

李湘

當年,被鑽石王老五李厚霖相中、以超高姿態嫁入豪門的李湘,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戴著大鑽戒,在媒體和公眾面前大秀幸福婚姻。可惜好景不長,李湘那邊還在努力維持貴婦姿態,這邊就爆出老公花心。僅僅相隔兩個月後,兩人便又高調離婚,速度之快令讓人瞠目結舌。當時就有宋祖德爆出其婚姻系炒作,李厚霖只不過是月薪5萬的高級打工仔而已。

14308126445355.jpg

賈靜雯

當年,賈靜雯不惜放棄了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並且未婚先孕嫁給了所謂的富豪孫志浩,一度引起了娛樂圈的極大反響,讓許多女星無不為之羨慕嫉妒恨。然而時隔兩年,隨著兩人離婚、爭奪財產、奪女等大戰打響后,就有媒體爆出,孫志浩根本不是什麼大富豪,最多只是一個會英文的海龜而已,賈靜雯被這個假富豪忽悠后,不僅喪失了大好的演藝前途,而且還陷入了無盡的官司大戰,真是苦不堪言的絕對代表了。

14308126447889.jpg

侯佩岑

美女主播侯佩岑下嫁給黃伯俊一度是台灣娛樂圈最為關注的明星婚戀之一。但後來有網友爆料,黃伯俊只不過是證券公司的一個打工仔年收入約四十萬美金,合台幣不超過二千萬。算是有錢家庭,但離豪門差太遠。而曾經報道的未婚夫家底百億台幣,算是記者報道的一個烏龍事件。還有網友調侃,以他們二人現今的經濟水平,可能連豪宅都買不起,又算得上哪門子富豪呢?

14308126453068.jpg

大S

「大小戀」從被曝光到訂婚到辦婚禮一直不斷掀起新的高潮,事到如今仍有不少網友不看好這段感情,原因無外乎有兩點。一是,姐弟戀專業戶大S居然又一次愛上比自己小的男生,難免不會重蹈藍正龍和周渝民的覆轍。二是汪小菲家的俏江南雖然是在京城有很高知名度,但並不是十分受歡迎。而且最近新聞報道大S的婆婆張蘭資產遭凍結,更是坐實了大S嫁入偽豪門的傳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