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無證懷仔:懷仔爭議升溫 網傳童黨打架片疑似懷仔參與 政治時事,懷仔,



疑似懷仔先推後打身形比他細小的人,更爆粗指罵對方。(YouTube)

next 1/1 pre

片中疑似懷仔(左)戴的手錶與懷仔(右)昨到小學進行能力測試時所戴的十分相似。(YouTube/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自稱拍攝該影片的網民批評懷仔有暴力傾向,質疑應否容許他留港生活。(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fb)

next 1/1 pre

12歲無證兒童懷仔自稱9年來一直匿藏在港,過着無證無學生活,事件昨(21日)曝光後掀起各界爭議。有人在一個網上討論區迅速貼文並轉載一段YouTube短片,指片中有一班少年童黨在屋邨公共地方打架,打人者疑似為無證懷仔。

該段名為《順利邨遇上技安打大雄》的短片,片中一名被指是「疑似懷仔」的人,當街與5、6名小童互相指罵,片段的後半部分他更追着另一名身形比他細小的男童,多次以拳頭由上而下擊打對方,又曾以雙手用力推對方,更最少兩次大聲叫喊「X你老母」。

遭追打的男童大叫「我要報警,告你打人!」之後,打人者逕自走開。該片段長2分21秒,去年12月16日已上傳上網。片段惹起網民熱議,有網民又對照影片內容,指懷仔昨日公開身份時戴的手錶與片中人的錶類似。

有自稱是拍攝該段影片的網民Patrick Luk,在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內留言,指懷仔當日的打架行為顯示他有暴力傾向,期間更說粗言穢語,質疑應否容許他留在香港生活,又批評懷仔昨日會見傳媒時的乖巧表現是假裝出來。該段留言上載短短2個小時,已獲過千人畀lik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