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本土組織到順利邨搵懷仔警員戒備 娛樂,懷仔,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本土組織「勇武前線」在網上發起今日下午,到報稱在港逾期居留9年的12歲男童「懷仔」肖友懷位於觀塘順利邨寓所「探訪」,警方派出多名便衣及軍裝警員到場戒備,大廈則在地下大堂鐵則上鎖。大廈保安在大堂鐵則貼出告示,稱因「特別情況」要鎖上閘門,建議居民轉為使用其他大門出入,亦有保安員在大廈內外架設鐵馬戒備。

最後幾名到場人士將一封意見書投入管理處意見箱,指某個單位「窩藏人蛇」,然後離去。協助懷仔爭取居港權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婉嫻今早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懷仔為免受打擾已經暫時搬到別處居住。

張志華攝 本土力量發言人何先生(前排右一)到達現場。(張志華攝) 多名警員到懷仔位於順利邨的寓所外戒備。(張志華攝)
保安在大廈內外設置鐵馬。 (林社炳攝) 保安貼出告示指大廈大堂鐵閘要上鎖。(張志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