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揭秘,被成龍害了一輩子的絕世美女!他居然為了「鄧麗君... 鄧麗君,成龍,

14314408297084.jpg

14314408308067.jpg

成龍靠武打闖出一片天,童星出道的他活躍影壇數十年仍屹立不倒,他今年60歲和朱墨合作出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回顧他一甲子的燦爛人生,內容提到父母、太太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已故的舊愛鄧麗君,以及關於近段時間鬧得挺凶的舊愛吳綺莉,讓大家近距離瞭解成龍以及陳港生。如果說吳綺莉當年做小三是咎由自取,自己作死怪不得別人,現在活得如此鬱悶是活該。那麼這一位女星卻何其無辜,卻也被成龍害了一輩子:

1955年出生的米雪,比成龍要小一歲,不過當成龍在1978年憑藉電影《蛇形刁手》及《醉拳》走紅的時候,那個時候的米雪就在1976年憑藉電視劇《射鵰英雄傳》和《神鵰俠侶》,飾演黃蓉一角而成名。

1431440830496.jpg

14314408303107.jpg

當時米雪飾演的黃蓉,成為了無數港男心目中的女神,成龍那時不過還是一位剛出道的龍虎武師,雖然也演了幾部電影但是卻一直不得志。1979年,成龍開始暗戀米雪,為了求得米雪的一個簽名,他不惜四處打探米雪的行蹤,然後將自己偶像李小龍的照片照片全部換成米雪的照片。

1431440831278.jpg

80年代初期,成為轉簽嘉禾影業,並主演了在嘉禾的第一部作品《師弟出馬》,上映後大受好評,隨後成龍乘勝追擊拍了《龍少爺》《迷你特工隊》《A計畫》等叫好叫座的功夫片令他在影視圈大紅大紫,他站到了與米雪同等的位置,也就有了追求米雪的資本。

14314408323425.jpg

於是他開始瘋狂地追米雪,送花、寫情書,寄相思豆且不算,還大手筆花了10萬港元送米雪一台高級豪華跑車,這些舉動可以說極大程度上滿足了一個女人的虛榮心,最終順利的抱得美人歸。

米雪依然記得她和成龍第一次約會時的場景,當時成龍給自己寫了很多封情書,又多次邀自己出來見面吃飯聊天什麼的,起初自己老是藉故拒絕,但久而久之覺得老是躲著也不是個辦法,終究還是向他講清楚比較好,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所以她答應了成龍的邀約。可是那天她到了餐廳,成龍卻被三個人綁架走了。

14314408329139.jpg

原來是成龍的以前的老闆羅維見成龍走紅後想再度跟他合作,於是便安排人「請」他談合作,最終嘉禾花了好大一筆費用才將成龍「贖」了出來,正是因為如此,成龍成功的贏得了米雪的心,當時得知成龍被綁架後,米米雪十分不安,一天打幾個電話給陳自強,瞭解成龍的情況。

後來,成龍出來了,米雪又第一時間趕來看望成龍。如此一來,兩人的關係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原本,米雪答應與成龍吃飯,是準備拒絕他的,但經過此事之後,兩人的關係反倒是越來越深,最後終於成了一對情人。

成龍連續幾部影片在香港台灣打出名堂,嘉禾為了他的長遠發展,便籌劃安排他到美國好萊塢拍《殺手壕》,《炮彈飛車》系列和《威龍猛探》等電影,隨著成龍在好萊塢漸漸闖出一片天,他和米雪之間的感情,也出現了一個十分微妙的轉變過程。

最重要的是因為出國拍戲時,成龍遇見了他人生最重要的一個女人–鄧麗君,為了追求鄧麗君,成龍放棄了米雪,而且徹底斷絕了與米雪的關係。

14314408339162.jpg

當時成龍追求米雪時,香港人人皆知,兩人相戀更是被眾多香港人看好,而今成龍卻為了鄧麗君而狠狠的甩掉自己,米雪所受到的打擊,絕非成龍所能想像。

雖然說,當年米雪答應成龍的追求,有一部分是虛榮心作怪,可是這完全可以理解,試問誰沒點虛榮心呢?可是米雪卻是一個對愛情很專一,非常重情重義的女人。被成龍拋棄後,米雪一度沉迷不振,甚至為了報復成龍,麻痺自己的神經,下海去拍了自己出道以後最大尺度的電影——《一脫求生》。

14314408337145.jpg

米雪早年SM照片

1431440834666.jpg

14314408347760.jpg

14314408344084.jpg

這部電影的片名印證了現實,估計當時米雪也有「一脫求新生」之念吧。

因為這次感情的打擊,米雪似乎對感情以及婚姻完全失去了信心,曾發誓終身不嫁,1984年她與尹志強拍拖,兩人戀愛26年,卻一直沒有結婚,不是尹志強不想娶,而是她不願嫁。

成龍早年間做採訪自稱對不起米雪,他自曝在鄧麗君去世後,他曾鼓起勇氣打電話向米雪道歉,但這句道歉卻已遲到了近20年,而時隔多年有人再次提及問起米雪,關於跟成龍的緋聞,米雪卻極力否認和成龍有過不一般的關係,或者以不記得為由拒絕回答,或許她不願再去觸碰當年那段情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