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汪峰被寸 子怡香港搞婚事敢笑唔敢講 汪峰,章子怡,子怡,



子怡疑為婚事風騷抵港。

next 1/1 pre

子怡被問起婚事敢笑唔敢講!(圖:CFP)

next 1/1 pre

「準汪太」章子怡手上嘅戒指露玄機。(圖:CFP)

next 1/1 pre

子怡心情大靚,Nice爆向記者揮手。(圖:CFP)

next 1/1 pre

汪峰就繼續為佢嘅巡唱開騷。

next 1/1 pre

汪峰心情大靚High到爆!

next 1/1 pre

汪峰落力高歌!

next 1/1 pre

汪峰開騷預祝母親節。

next 1/1 pre

影后章子怡與汪峰自被《東網》率先踢爆於3月29日在港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後,一直低調行事!而向來與汪峰糖黐豆的子怡,本來應飛往深圳會合開騷的愛郎,惟卻被發現單拖現身香港機場,由於法例規定二人需於入紙後三個月(即6月29日前)註冊,估計她今次來港是為趕辦婚事做「汪太」!

心情靚爆笑晒口

章子怡以一身Casual打扮兼戴黑超現身機場,並在兩名地勤人員陪同下步出抵港大堂,發現記者後心情依然靚爆,更風騷問記者:「你等誰?」得悉記者在等自己的子怡又甜笑反問:「真的嗎?」Nice到爆!快將做「汪太」的子怡明顯容光煥發,被問到將為人妻的感受,她輕輕一笑並說:「可以不聊嗎?」談到早前與劉嘉玲出席MET Ball的感受時,子怡直言:「很好呀!」惟記者再追問她是否來港工作,她即說:「可以了,謝謝!」繼而將咪牌推開,其後不發一言,到達停車場隨即登上紅色座駕離開。子怡雖拒絕透露婚事詳情,但其手上的戒指卻露出玄機,除了在左手拇指戴上鑽戒外,子怡右手無名指上亦有一隻幼身戒指,未知是否汪峰所送的婚戒!

婚事被指做騷 急轉低調

今次「怡峰」少有地將婚事保密,據悉是因為汪峰曾遭網民怒插向子怡求婚似做騷。當時汪峰在子怡36歲生日派對送上的玫瑰花及巨型鑽戒,被網民質疑是商家的贊助品,更寸爆汪峰借子怡的知名度抽水。為免再惹來網民的反對聲音,「怡峰」只好將婚事密冚!

汪峰開騷預祝母親節

另外,繼續如期進行其《峰暴來臨》超級巡唱的汪峰,深圳站選在半露天的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當晚開唱前已下着傾盆大雨,現場大批歌迷均擔心會取消,直至正式開騷前,大雨才停下。全晚汪峰唱足三小時,除播放歌迷錄製為他加油打氣的短片外,汪峰更獻唱歌曲《爸爸》,笑言希望父親能聽到這歌外,又即場預祝母親節,他說:「祝自己的和世界上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