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節食的後果可以很嚴重的!看到這女人的下場,應該沒有人敢再用節食來減肥了… 生活+趣聞,



39歲的女人竟然只有56磅!

現在的社會崇尚骨感美,很多女生為了快速達到瘦身效果,節食成為她們的首要選擇;不吃熱量高的食品、不吃主食、甚至只喝水來達到瘦身的目的。其實,節食對人體有很大的損傷,機體得不到能量的供應,就會出現衰竭,從而心情低落,進而產生拒絕進食的心理障礙疾病。39歲的Valeria Levitin就是最極端的案例之一。

▼Valeria Levitin體重只有56磅。

▼以前,她也是胖嘟嘟、可愛的小姑娘。

▼但自從得了厭食症,身體與精神都漸漸跨了下來,嚴重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更多細節,盡在以下影片。

Valeria Levitin希望通過自己的實例,讓大家了解這個疾病,從而可以遏制更多悲劇發生。減肥固然重要,但人生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來的幸福!你身邊有節食減肥的人嗎?動動你的手指分享出去吧,不要讓悲劇再一次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