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中大麻醉科副教授妻女 車內神秘死亡 娛樂,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中文大學醫學院副教授許金山的妻子及次女,昨午2時許駕駛Mini Cooper私家車離開西貢寓所途中,車輛突然靠在路邊停下。約45分鐘後,有途人經過車旁,發現兩母女昏倒在車廂內,大驚報警。消防到場打破車窗把兩人救出,送院後雙雙不治。警員及鑑證科人員事後在車上搜證,又到死者寓所調查案件原因,稍後會替兩母女做毒理化驗,追查死因。

記者:溫瑞麟 馬耀文 司徒韋桐

死者黃秀芬(47歲)和許儷玲(16歲),是許金山教授的妻子和次女。許金山在中大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任職副教授,先後於1988年及1993年獲英國倫敦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及英國皇家麻醉科醫學院院士資格,並於1997年獲取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麻醉科)專業資格。許教授活躍於學術交流活動,其中2012年9月澳門科技大學舉辦中葡國際醫學論壇,他也有出席。

女子跑步時揭發

據街坊稱,許教授與黃秀芬育有三女一子,黃是家庭主婦,馬來西亞人。長女(20歲)在馬來西亞讀醫,次女儷玲則在馬鞍山啟新書院就讀;而三女(13歲)及幼子(12歲)也在港讀中學。他們一家六口居於西貢西沙路大洞村一村屋。根據資料,該幢村屋由許氏夫婦以一家私人公司名義,於2006年以556萬元購入。

警方消息稱,許氏夫婦近期曾出現感情問題,昨午事發前,有街坊一度致電許太交談,未見異樣,當時許太表示約2時許會外出。其後許太駕駛一輛黃色Mini Cooper私家車,載同儷玲從寓所外出。Mini Cooper向馬鞍山方向行駛約2分鐘,經過距離寓所約1.4公里外的西澳村,突然在巴士站的避車處停下。

當時一名女途人跑步經過,看見Mini Cooper停在避車處,但未有泊正,車身微微斜出。女途人未有為意,離開繼續跑步。約45分鐘後,她原路折返時,見Mini Cooper仍未離開,而車頭水撥因天雨關係,一直在撥動。女途人感到奇怪,於是走近車旁查看,只見黃、許兩母女分別在司機及乘客位置,兩人身體微向左邊傾前。女途人慌忙拍打車窗及車身,兩人毫無反應,於是叫街坊幫忙報警。警員及消防員到場,見該車引擎開動、車窗緊閉,兩人在車廂內昏迷,嘴唇微紫,立即打爛車輛的後車窗把兩人救出送院;但兩人稍後均證實不治。警方暫列有人暈倒送院時死亡案處理。

■中大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副教授許金山 【次女亡】■次女許儷玲同在車廂昏迷,搶救無效。互聯網

家中無尋獲遺書

許金山接到警方通知後立即趕往醫院了解,一臉哀傷。鑑證科人員則在車廂套取指模蒐證,並從車上撿走少量紙張;同時,重案組探員則往許家調查,據悉並無尋獲遺書,以及炭爐等自殺工具。探員逗留至深夜仍未離開。

事件中死亡的許儷玲,曾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就讀,去年轉至啟新書院。蔡繼有學校總校長劉筱玲昨晚表示,對事件感惋惜,稍後會聯絡家屬提供協助。她印象中的儷玲英文成績好,曾參加英文辯論及在寫作比賽獲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