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寂寞少女心 找叔叔聊天解困憂  娛樂,



西本貴信

日本近年出現「大叔出租」服務,供找不到對象傾訴的「寂寞的心」,向中年男士盡訴心中情,需求還真不少。

47歲的西本貴信認為中年男子與年青人缺少渠道溝通,遂於2012年秋天開始「出租自己」,收費每小時1000日圓(約64港元)。口耳相傳下生意長做長有,西本至今已為逾千名客人提供傾訴,約半數都是青少年及初出茅廬的年青人,當中大部分都是女性,客人主要都是談與戀人或朋友的溝通問題。

一位26歲的女性客人解釋:「西本基本上是陌生人,故我覺得自己可以暢所欲言,而且我沒有太多朋友讓我可以打開心屝透露私人問題。」

西本表示,今時今日的年青人難與朋友真誠對話,故無處展示自己的弱點,而且他們亦不主動表白自己的感受,所以才會找他傾訴。

遲婚、單身人士增多、出生率下降以及一孩增多的趨勢,也許是讓當地人願意向大叔「剖白」的根源。

日本《每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