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重案組抽絲剝繭 疑兇天水圍落網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警方昨晚拘捕62歲涉案男子,將帶返天水圍住所搜屋。(黃昇攝)

最新消息 (詳情請看相關新聞)

●【閨蜜專訪】阿榮有男友 閨蜜:不太可能

http://bit.ly/1Fpw3yR

●【最新案情】疑兇曾與死者食飯 警方:涉感情問題

http://bit.ly/1eccMXN



元朗安樂路妓女被殺案,警方昨晚拘捕一名62歲涉案男子,懷疑與兇案有關,被帶署通宵扣查。

陳嘉寶刑事總督察表示,警方在本月15日晚接報,死者女兒表示與母失去聯絡,其後於元朗安樂路利啟樓揭發命案,昨午剖屍,法醫發現死者有多處瘀傷,認為死因有可疑。

重案組探員抽絲剝繭追查,終掌握疑人身份,昨晚掩至天水圍天瑞邨瑞豐樓一單位,將涉案男子拘捕帶署。據悉,被捕男子為地盤工人,早年喪妻,其後與女死者結識成情侶關係。案發前相信有人曾與死者吃晚飯,其後曾再到訪兇案現場,動機疑與感情問題有關;而死者阿榮的閨蜜趙艷得悉最新發展後表示「我們這麼好朋友也沒聽她說過有男朋友,我覺得不太可能」。

案情指,44歲母親疑為供女兒讀大學,瞞着年近七旬丈夫租劏房做流鶯,日前儲夠血本準備從良從商,詎料飛來橫禍,遭人尾隨入屋毒打後,再被人用窗簾繩纏頸,綑在門栓上勒死。由於死者身上過萬元現金及戒指並無遺失,相信此案動機並非謀財害命,不排除另有內情。

【相關新聞】

出雙入對數個月

妓女被殺案 警緝禿頭嫖客

http://bit.ly/1ebfU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