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武則天》連番穿崩 遊客闖後宮 武則天,



《武則天》連番穿崩 遊客闖後宮



其他影片:>>






《武則天》連番穿崩《大時代》收視升升升

由范冰冰、周海媚等主演、斥資約三億人民幣打造的內地古裝宮廷劇《武媚娘傳奇》去年底在內地首播時,一度掀起熱潮,無綫購入並改名《武則天》,於上月26日開始一星期無間斷播足七日,至今播出才九集,已被發現上周五播出的第六集有穿崩鏡頭,其中一幕宮廷外有侍衞把守,但遠處竟出現現代遊客。



■范冰冰主演的《武則天》不但收視平平,更被網民發現連番穿崩。設計對白



【穿梭時空】

■上周五播出的第六集,門禁森嚴的後宮竟有遊客出現(紅圈示),莫非穿梭時空?



【驚現手錶】

■太子跟皇上打鬥,被發現戴上手錶(紅圈示)。

打仗現藍色卡車

其實《武》劇播出以來,內地觀眾早已發現不少穿崩鏡頭,其中有范冰冰被從後勒頸暗殺,但鏡頭轉到正面,勒痕雖在頸部,但高低位置不同。又有一場太子跟皇上揮劍打鬥,太子手上被發現戴手錶;另外皇上跟敵方交戰,千軍萬馬中竟發現藍色卡車。還有演員衣服穿窿、收音咪離奇出現等無數穿崩場面,製作認真粗心大意,估不到無綫花千萬封胸都不順手處理此等穿崩鏡頭!



【勒痕飄移】

■劇情講述范冰冰被從後勒頸(上圖),但傷痕竟離奇移位(右圖)。



黃金劇收視齊跌

事實上,《武則天》跟《華麗轉身》兩個黃金時段劇集,上周平均收視比之前一周的《水髮胭脂》和《以和為貴》齊齊下跌1點,《武》劇平均24點,約156萬觀眾,《華》劇則只有23點,約149萬觀眾。相反深夜重播的《大時代》上周平均收視再升1點,平均6點(39萬觀眾),上周五深夜一集最高收視更有8點(52萬觀眾),亦即方展博發現龍紀文是龍成邦女兒最尾部份,創無綫近5年深夜重播劇新高,對收視下滑的黃金時段新劇絕對是個諷刺。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