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站長螞蟻搬家 年半奄走百五萬神沙 政治時事,

站長螞蟻搬家 年半奄走百五萬神沙



其他影片:>>






站長螞蟻搬家 年半奄走百五萬神沙

台灣首都客運公司因今年公司營收比往年短缺,經查後竟發現汐止284路公車調度站的資深

調度員李明思(43歲)監守自盜,趁值班時偷拿硬幣,侵佔公款,首都憤而報警。

法務部新北市調查處追查發現,李男趁假日值班保管零錢袋盜零錢,至少侵佔150萬元(新台幣‧下同)(約38.1萬港元)。新北市調處前日凌晨埋伏逮到正在犯案的李男,當場查扣3萬元(約7,200港元)零錢,李男啞口無言。

新北市調查處調查,巴士司機每天下班後,均會繳交零錢箱給調度員,再由調度員將錢放進小錢袋,最後才匯集到大錢袋內保管,平日均有運鈔車到調度站取錢,但假日沒有運鈔車來取款,李男看準司機不會計算零錢營收,加上調度站僅5名調度員,趁着假日輪到他上班時,伺機犯案。

站內閉路電視拍到,李男半夜偷偷摸摸的跑進辦公室,將大錢袋拿到倉庫內,再破壞封條和銅線,從每個小錢袋拿錢,為了不讓人起疑,李男並不會全部拿走,每周分批拿走數萬元,由於該調度站每月約有80多萬元(約20.3萬港元)的營收是零錢,李男螞蟻搬家,1年多來已拿走150萬元。

據悉,李男擔任調度員已10多年,應訊時坦承犯案,供稱是缺錢花用,又想買車,才會出此下策,訊後依業務侵佔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5萬元(約1.2萬港元)交保。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