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栢芝圓潤谷胸 聞「男友」冧笑 娛樂,栢芝,

張栢芝離開餐廳時戴回黑超,被問到有關緋聞男友的事即甜蜜冧笑。

栢芝圓潤谷胸 聞「男友」冧笑

張栢芝早前與內地富商孫東海傳出緋聞,近日更被《好報》拍得肚凸凸出巡,栢芝趁昨日自己35歲生日,與友人現身中環歎茶慶生,身形豐滿不少的她谷胸上陣大露事業線外,又全程吃不停,離開時被追問緋聞男友如何為她慶祝,栢芝聞言即冧爆甜笑,風騷得嬌嗲說:「我今日生日,放過我啦。」而栢芝亦獲兩兒子送吻祝賀,夠晒甜蜜!

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四年以來,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曾表示對愛情仍有希望的她,今年二月便被踢爆戀上47歲的內地隱形富商孫東海,有指孫從事房地產投資,近年更投資影視事業,早前就傳出男方為方便栢芝於北京及新加坡兩邊走,花費約7000萬港元於北京購下別墅,早前栢芝亦被拍得由男方接送返回別墅。而栢芝又曾被拍得與孫東海帶同一對兒子謝振軒(Lucas)及謝振南(Quintus)齊齊行街及食飯。最近回港的栢芝不時外出,還被《好報》拍得以「孕婦Look」現身中環,於超市專攻營養食品。

疑手機傳情

栢芝昨日35歲生日,她除收到一對兒子親手畫畫作禮物外,更以一身悉心打扮,與兩名女友人於下午三時許,前往中環歎茶慶生,但卻未見兩名寶貝仔同行。現場所見,春風滿臉的栢芝身形豐滿不少,穿上白色襯衣的她谷胸上陣大露三吋事業線,她全程胃口極佳,於席上吃個不停,期間又頻頻甜笑撳電話,似乎與緋聞男友電話傳情。

心情大靚的栢芝谷胸賀壽。
  • 心情大靚的栢芝谷胸賀壽。
Lucas與Quintus錫錫栢芝送祝福。
  • Lucas與Quintus錫錫栢芝送祝福。
  • 放大圖片

栢芝與友人逗留約兩小時才埋單離開,戴回黑超步出餐廳的她,被男粉絲捕獲要求合照,記者上前祝栢芝生日快樂時,她笑笑口說多謝,對於傳出懷孕消息,她表示:「今日我生日唔好搞我」問緋聞男友孫東海如何與她慶生?栢芝聞言即甜絲絲說:「生日就放過我啦,畀次機會(晚上是否與囝囝食飯慶祝?)我哋一家人嚟,日日都一齊食飯o架」之後栢芝與友人匆匆乘七人車返家。

孫東海曾被拍得與栢芝食飯。(資料圖片)
  • 孫東海曾被拍得與栢芝食飯。(資料圖片)
栢芝昨胃口甚佳。
  • 栢芝昨胃口甚佳。
食飯期間又用手機錄口訊,似與緋聞男友傳情。
  • 食飯期間又用手機錄口訊,似與緋聞男友傳情。

兩子出「糕」招

此外,張栢芝經理人Emily昨日亦於微博上載栢芝與兩名兒子的合照,手持Cup Cake的栢芝獲Lucas及Quintus送上香吻,Emily寫道:「溫馨三母子,祝他們永遠開開心心,健康快樂,Happy Birthday to 栢芝。」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