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楊冪發聲明斥造假 叫停不雅視頻 楊冪,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聲稱一名女子醉酒被下藥的不雅視頻,內地女星楊冪昨日透過律師發聲明以正視聽,澄清片段是虛假及偽造,更要求發布片段的人士刪除視頻!大批楊冪粉絲認為今次事件是有心人玩針對,並舉出三大證據為偶像平反,更極速將片中女子起底,指她是溫州一名醉酒時被拍裸照及短片的女子。

曾以低胸裝現身康城電影節的楊冪,左邊鎖骨並沒有痣,與不雅視頻的女子有出入!

近日網上爆出一段不雅視頻,並在各大社交網站及討論區瘋傳,無辜遭扯上關係的內地女星楊冪,昨日透過工作室發出律師聲明函澄清,指有關視頻屬虛假捏造,令楊冪的聲譽受損,更斥於網上流傳片段乃侵權行為:「某些惡意侵權主體以『楊冪醉酒被下藥』、『楊冪醉酒視頻』、『楊冪視頻5.21』、『楊冪酒會……』等標題,編造虛假、侮辱性訊息,偽造虛假、惡俗視頻,於微信、微博、網站及平面媒體等平台上大肆傳播、擴散,該行為嚴重損害了楊冪女士的個人形象和名譽,並給楊冪女士造成了極大的精神傷害。」

擬採取法律行動

同時,聲明內容再強調視頻是虛假及惡意偽造,並要求公眾停止侵權行為:「請所有侵權主體立即停止侵權,刪除全部虛假、惡俗的訊息、視頻等,並不得再以任何手段及方式進行傳播、擴散,同時就該侵權行為向楊冪女士作出公開道歉。」又呼籲公眾別受相關視頻誤導,免加重侵害楊冪的人身權益:「請所有承載上述虛假、惡俗訊息、視頻的平台立即刪除、撤銷相關內容。」更表明若片段繼續流傳,楊冪將會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主角」腹部冇疤痕

這邊廂,楊冪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另一邊廂,大批楊冪粉絲亦紛紛出言為她平反,列舉三大疑點力證片中女子另有其人,更認為有人惡意中傷!首先該女子的左邊鎖骨及右胸有痣,但翻查楊冪過往的相片均未見她於相同部位有痣,加上片中女子身上並無剖腹分娩的手術疤痕,其聲音亦與楊冪不相似。有網民指此片於去年11月已在網上流出,更稱片中女子實為溫州市一名貌似楊冪、名為「阿琳」的女子,她去年6月與朋友在酒吧消遣飲酒後,聘請一名周姓男子任代駕司機,結果男子趁她不省人事拍下其裸照及不雅視頻,並勒索20萬元人民幣,最終被警方以涉敲詐勒索拘捕。

本報就此事向楊冪了解,其助手表示現階段不想多談:「她正在拍攝新電影,關於這件事完全是虛假不實訊息,已交給公司全權處理,我們會用法律的手段來處理,其他的就不再過多回應啦,謝謝!」

曾以低胸裝現身康城電影節的楊冪,左邊鎖骨並沒有痣,與不雅視頻的女子有出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