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女大十八變!盤點昔日童星,今日成為女神的明星!...

14316420759825.jpg

  徐嬌:97年的徐嬌憑藉《長江七號》中的出色演繹成為新一代「星女郎」,如今逐漸長大的徐嬌再也不是那個短髮假小子的模樣,蛻變成青春少女也更積極去嘗試成熟的造型,只可惜煙燻妝抹胸裙則是讓大多觀眾大呼受不了,還是想念她小女孩的樣子。

都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男大十八變,越變越難看。小編夜觀天象,掐指一算,好像還真是這麼個理兒。近日徐嬌連續曬出美照,無論是休閒生活照還是泳裝嫵媚照,都儼然是個漂亮姑娘,當年的那個假小子早已不在。

 

 

 

14316420759424.jpg

 

 

 

  因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女扮男裝出演周星馳兒子出道走紅的童星徐嬌,如今一晃已經16歲了。生活中的徐嬌也不再是電影中那個假小子的模樣,已經出落成了一個漂亮的大姑娘。

 

 

 

14316420766853.jpg

 

 

 

  近日,赴美留學的徐嬌在微博曬出沙灘遊玩的照片,穿著泳裝的徐嬌變身沙灘美女,漂亮的大眼睛尤為搶鏡。

 

 

 

14316420776013.jpg

 

 

 

  在此之前,徐嬌在微博曬出在美國學校裡的照片,稱開學第一天,照片中的她看起來脫去了稚氣,在新環境中毫無生疏感。遙想當年《長江七號》中的那個假小子,如今真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14316420794547.jpg

 

  據報導,徐嬌是在與家人商量後選擇去美國留學。她還在微博曬出寄宿家庭所養的小貓,對一切充滿好奇。徐嬌曾表示,留學可以讓一個人成長,好處多多。

 

14316420808818.jpg

 

  林妙可:08年的奧運會開幕式讓這個1999年出生的小女孩一夜紅火,清亮的歌聲外加甜美的外貌讓人不愛都不行。而如今14歲的林妙可也因比基尼照片似半熟女再次紅火了一把,走樣的身材和熟女打扮可是與當年的小蘿莉相差甚遠。

 

14316420812087.jpg

 

  楊紫:相信提起楊紫大多數人的記憶裡還是《家有兒女》裡的三好生小雪,92年的楊紫13年在微博上發佈了一系列度假時候的泳裝自拍照,窈窕的身材和事業線都在宣告這個小女生已然長大了。如今的楊紫也開始接演一些較為成熟的角色希望可以改變大眾心理的既定印象,依然有些稚氣的外貌和過於成熟的妝容有些不搭調,相信這姑娘只是需要時間來過渡,希望看到她更多更好的作品。

 

14316420833891.jpg

 

  周冬雨:92年的周冬雨憑藉《山楂樹之戀》成為新一代「謀女郎」,細長的眉眼和清純的表情是她留給大家的第一印象。13年周冬雨開始向時尚界開闊事業,紅唇搖滾范的造型總讓人覺得這個鄰家女孩穿錯了衣服,骨子裡帶出來的清新看來不是那麼容易被造型和造作的pose遮蓋掉的。

 

14316420837975.jpg

 

  時尚圈光怪陸離,各種濃妝豔抹扮演著催熟劑的角色,前一年還是清純童星的小女孩們轉眼間就穿起禮服化起煙燻變身少婦風範,他們童真盡失「被早熟」。從內地的徐嬌、林妙可到歐美的SelenaGomez、凱特-阿普頓一律成熟性感、讓人不禁懷念感嘆她們曾經的清純可愛。

 

14316420849022.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