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晨冰「我們」公開戀情全因黃曉明? 曉明,范冰冰,李晨,晨冰,黃曉明,



范冰冰同李晨公開咗戀情,唔知幾時會好似黃曉明同Angelababy咁公開埋婚事。

next 1/1 pre

之前出席活動范冰冰為避答戀情問題搵黃曉明做擋箭牌,話黃曉明結婚就會公開戀情。

next 1/1 pre

早幾日黃曉明同Angelababy就真係公開咗結婚一事。

next 1/1 pre

有口齒嘅范冰冰亦隨即在網上大晒與李晨嘅甜蜜合影公開戀情。

next 1/1 pre

范冰冰曾經同李晨一齊探望過李嫲嫲,關係早已不言而喻。

next 1/1 pre

二人合作《武則天》時就已經傳出戲假情真的傳聞。

next 1/1 pre

知道「晨冰戀」正式公開,黃曉明即時喺網上邀功話:「不用謝我啊晨兒」

next 1/1 pre

范冰冰去台灣出席活動時,已經公開大讚李晨。

next 1/1 pre

內地女神范冰冰與內地男星李晨自去年合作拍攝《武則天》就傳戲假情真,緋聞愈傳愈盛,兩人經常隔空傳情,更被爆擁有情侶手機套及頸鍊,李晨更曾與女友一同探望祖母!昨日上午11時16分,李晨po出與冰冰同穿白色情侶裝的自拍照晒思愛,配上「我們」兩字,「夫唱婦隨」的冰冰旋即於一分鐘後轉發,是她出道18來首認戀愛ing!有指冰冰為公開戀情十分緊張,可見兩人感情穩定,並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

據知兩人未領證結婚,不過冰冰家人對李晨這位未來女婿極為滿意,范媽更在與老友閒聊間稱讚李晨!而李晨的經理人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如果有(喜事),他們會告訴大家。」范冰冰方面亦作出同樣的回應,喜事定必指日可待!過百萬網友亦留言恭賀:「祝福啊!趕緊結婚啊!」、「天生一對,很看好你們,一定要幸福!」

今次公開戀情的最大功臣其實是剛為人夫的黃曉明去年他與冰冰為電影宣傳,冰冰被追問男友的真身時曾指:「等黃曉明結婚那天我就公開!」於是有口齒的她受曉明與Angelababy日前公開婚訊的刺激,兌現公開戀情的承諾!曉明即留言「領功」:「不用謝我啊晨兒」,老婆Angelababy亦送上祝福:「哇,幸福來的好多呀,恭喜大黑牛,范爺」關係老友鬼鬼不言而諭!

前日冰冰到台灣出席活動,對自己講過曉明結婚就公開男友身份時仍大賣關子:「大家等結果吧,我會努力。」她更表示婚姻與家庭是她一直嚮往的目標,至於未來的另一半,她自信十足:「他會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更即場大讚男友李晨:「他人品非常好,而且有英雄主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