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當初我傳紙條給暗戀的女生會失敗,原來有比我強的用這個把她追走! 生活+趣聞,



實在是太會虜獲人心了!

有沒以回想起羞澀學生時期彼此會互相傳紙條的回憶呢?可惜現在的孩子們都用手機互敲對方了,恐怕這「摺紙工藝」要失傳了!想著想著我就想起少時傳紙條給暗戀的對象,趕快讓我們一起看看著美好的回憶吧!

▼基本款(這就是最常見的、好折有可以利用正反面)

▼左右拉開款(多了一個機關,你在同學之間地位就不一樣了)

▼打開像變形款(這個要從中間兩個正方形往外拉才能打開,打開方式像是在變形一樣)

這看似很炫,但看完就折不回去了啊…!

▼山竹筍款(每次傳回來這山竹筍就被上色完了,是說這還真難讓人不幫它上色啊!)

▼手札款(手札形狀、簡單又乾淨)

▼信封款(這麼正式,感覺是那個文青同學傳來的情書喔!)

▼六角杯墊款(雖然我不知道這為甚麼叫杯墊,但我知道每次它都會貼上貼紙,這也是最好看的!)

▼大眾愛心款(這是「如何把妹」會教你折的大眾愛心紙條)

▼信上有愛心款(這只能在情人節時用吧…要不你一傳全班都知道你要幹嘛了)

▼愛心進階草莓款(把愛心折得更進階版就變成草莓啦~)

▼牛奶和款(這款真萌,不過摺這個還要搭配夠水準的插畫技巧)

▼襯衫款(這已經變成在摺紙了吧我說…等等會不會有「紙鶴款啊」)

▼襯衫打領帶款(哈哈還要多打一個領帶,乍看之下是有比較厲害)

▼龍貓款(首先你要是折扺達人,另外你要有正面是灰色背面是白色的紙)

▼這樣傳啊傳啊不知不覺就傳成一疊了!日後再依依打開來看是會有洋蔥的!

▼有沒有一股澎湃油然升起啊!

看看上述的種種款式,我只能說…我當初也只會基本款跟大眾愛心款…難怪我們班的摺紙達人叱咋風雲!其實這種傳紙條是比手機對話記錄更有感覺的,那是同學一字一字寫出來的、形狀也是他/她親手摺出來的…每一封都是很有感情的啊!對那些還收著學生時期紙條的,趕緊回頭看看你們以前的回憶吧!趕快分享出去,別讓這摺紙工藝失傳啊,每一封可都是一段酸甜苦辣甜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