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這個剛被發現的新物種背上竟然藏了整個銀河系,原本應該驕傲的牠們卻不得不面對殘酷的噩運。 生活+趣聞,



人們總是覺得世界上好像沒有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但其實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了解非常少。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比如到底有多少種生物。這地球上還有許多人類還沒有發現的物種,我們現在依然在發現新物種的道路上。

▼這就是最近發現的新物種。

▼這個神秘的新物種是一種淡水龍蝦,類似紅鰲螯蝦。

▼德國科學家克里斯蒂安在一個報告中正式發表這個新物種。

▼人類至今還沒有完全弄清楚這些甲殼類動物的發源地。

▼不過克里斯蒂安還是追查到印尼應該是這些海洋動物的發源地。

但是不幸的是,這個物種的數量正在逐年減少。克里斯蒂安在他的報告中寫道:「因為全球大量的海產貿易和當地居民的食用,這些龍蝦的數量已經越來越少。」

因為人類自私的行為,整個地球有許多生物都處於危險之中。希望人們可以意識到這些問題,不要再傷害這些生物,更不希望牠們因為人類的利益問題而消失。快把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關注這些問題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