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學友呷家輝醋可不可以尊重我! 娛樂,家輝,張學友,學友,張家輝,



【陳穎思北京直擊】張學友前晚在北京舉辦音樂會,全場8,000座位爆滿,更獲好友周迅及「細佬」張家輝捧場,不負歌神之名!學友出動睡衣,又落力獻唱,惟「細佬」一出全場尖叫,眼見歌迷不停高呼「家輝」,呷醋呷出面的學友搞笑彈出一句:「可不可以尊重我?」

學友搞笑提醒歌迷將注意力放回他身上。

家輝與奚仲文(右)專程往捧學友場。

當學友獻唱時,家輝看得投入,更眉開眼笑。

學友於音樂會尾聲時以梳化入睡作結。

不少歌迷舉牌支持學友。

去年底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的歌神張學友,前晚在北京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非售票音樂會,吸引約8,000名內地歌迷捧場,更獲好友周迅與老公高聖遠、著名服裝指導奚仲文,及「細佬」張家輝特地飛到北京捧場,座無虛席。甫開騷,身穿紅色睡衣的學友在台上歎早餐,食飽隨即高唱《被遺忘的時光》、《新不了情》及《當愛已成往事》串燒經典金曲,揭開序幕!學友解釋以睡衣Look登場的原因:「平時練歌的習慣就是這樣,想把最真實的狀態還原給樂迷,也讓好奇自己如何練歌的樂迷可以得到滿足!」

千人合唱《吻別》

當學友提到「細佬」家輝亦是座上客時,觀眾即狂叫「家輝」,大受歡迎的家輝當然冧爆,惟「大佬」不甘風頭被搶,即笑說:「可不可以尊重我?今天是我開演唱會。」醋意甚濃!事前不知道家輝會捧場的學友表示,今次個唱的歌衫獲家輝及鍾珍鼎力贊助,以報答他客串演出其執導電影《陀地驅魔人》,家輝更私下為他埋單,盡顯兄弟情深!

學友除了首次現場演繹專輯的十首新歌外,亦不忘大唱經典《忘記你我做不到》等金曲,唱到中段時,他自爆食飽飯唱歌會打嗝,並笑說:「大家包容一下,今天是綵排,明天才是正式。」臨近尾聲,學友送上大熱金曲《吻別》,與歌迷營造千人大合唱的壯觀場面,其後走到在舞台中央的梳化上緩緩入睡,以呼應音樂會開首的場景,個唱在全場歌迷的熱烈掌聲下圓滿結束。

揼本百萬製作

學友騷後受訪,透露音樂會製作費高達百萬元,不但在歌單、燈光及編曲上花心思,並邀得20多位弦樂手伴奏,向來力臻完美的他更在台上換了五套衫。然而學友指綵排時表現更好:「(正式時)第一句歌就出錯,腦海一片空白唔知點算。個心有啲唔舒服,未攞到表演個感覺。」並表示這次音樂會是為了準備未來的大型演出:「熟習番個台,做多啲,表演時自然啲,慣啲,唔好慌失失。」原定只演一次的他表示不甘演出未夠完美,故有意添食:「條氣未順,反正未接騷,出年一定開騷,未知係咪喺香港,傾過吓。」又指可將音樂會移師香港舉行,並轉唱廣東歌,惟需配合弦樂團演出。

學友搞笑提醒歌迷將注意力放回他身上。

家輝與奚仲文(右)專程往捧學友場。

當學友獻唱時,家輝看得投入,更眉開眼笑。

學友於音樂會尾聲時以梳化入睡作結。

不少歌迷舉牌支持學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