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巴國警悉好友被擄 對《蘋果》稱:心在淌淚 政治時事,蘋果,



「天啊﹗天啊﹗希望真神能救他及保護他。」湖北80後青年洪旭東,遭塔利班綁架。洪在巴基斯坦認識的警官Muhammed Aslam直言,聽到對方被綁架的消息十分悲痛,「心也在淌淚。」他指巴基斯坦時局一直也動盪,意外經常發生,提醒旅客要小心。

Muhammed對《蘋果》記者表示,他是在去年4月認識洪。對於洪在自己國家被綁架,Muhammed表示毫不知情。而他最後聯絡上洪是在去年5月11日,即洪被綁架約一周前。當時他發短訊給洪,問他過得如何,簽證辦妥了沒有,洪回覆他表示過得不錯。隨後洪對他說已經到了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瑪巴德,Muhammed指當日他自己也在附近,便提出一起出來吃飯,但洪表示自己膝傷,要在旅館休養,二人最後也沒約成。

此後,Muhammed曾發數個短訊給洪,再沒獲對方回覆,洪亦不再在社交軟件上線,Muhammed直指想不到洪原來已被綁架。他指巴基斯坦時局一直也動盪,意外經常發生。他又建議洪的家人要到巴基斯坦求助及報案,當地政府會認真處理。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