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紐西蘭海灘出現巨型魷魚還不算是最驚人,海洋學家從牠身上的發現才讓人感到又驚又怕! 生活+趣聞,



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

最近,一名男子在海邊散步時,看到了令他難以置信的一幕:一條巨型魷魚被衝上了海岸!

這個沙灘位於新西蘭的南島;魷魚被衝上海岸時已經死亡,有一群鳥兒俯衝下來想捕食它,凱庫拉海洋中心和水族館的工作人員急忙把牠運走。

▼這是一條生活在深海的巨型魷魚,眼睛的直徑有19公分,最長的觸手長達5公尺。更令人懼怕的是,海洋生物學家Megan Bosch發現牠之所以會被沖上岸,是因為被一種比牠更巨型的生物攻擊。

▼這件事在當地引起了轟動,水族館將魷魚的照片和影片放到了Facebook上;華盛頓郵報也報導了這件事。

▼為了防止牠被鳥兒吃掉,水族館的工作人員帶走了牠,並把牠放到了玻璃箱裡;相信人們看到牠後都會驚呼「怪物」啊!

▼紐西蘭之前也有發現巨型魷魚。

真是太恐怖了,竟然有這麼大的魷魚,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魷魚嗎?魷魚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海產品,要是所有的魷魚都能長這麼大,那麼我們就有口福了。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