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章子怡凌晨抵港疑辦婚事 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在美國出席完活動獨自現身香港,即引起來港辦理結婚事宜的揣測。

next 1/1 pre

章子怡由兩名空姐陪同步出抵港大堂時笑容滿臉,仲好奇問記者等緊邊個!(圖:CFP)

next 1/1 pre

章子怡對於即將為人妻的提問雖然未有正面回答,但未有表現抗拒。(圖:CFP)

next 1/1 pre

《東網》率先爆章子怡與汪峰三月二十九日在香港登記結婚。

next 1/1 pre

二月汪峰在章子怡的生日會中成功求婚。

next 1/1 pre

剛在美國出席完Met Ball(大都會藝術服裝學院年度慈善晚宴)的章子怡昨日獨自抵達香港,戴上黑超的章子怡由兩名空姐陪同下步出抵港大堂,她發現有記者在場時即好奇發問:「你等誰?」態度親切。

早前章子怡與汪峰被《東網》踢爆於三月二十九日在香港登記結婚,亦必須於六月二十九日前註冊,今次章子怡突然現身香港,令人懷疑是辦理結婚手續,問章子怡即將為人妻的心情時,章子怡未有抗拒仍面帶笑容表示:「可以不聊嗎?」之後便登車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