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趙薇王菲范冰冰周迅林志玲 女星陪酒價目表曝光 自甘墮落... 冰冰,范冰冰,林志玲,志玲,周迅,趙薇,王菲,李冰冰,

14309735188434.jpg

  柳岩:30萬港幣

14309735233177.jpg

  陳喬恩30萬

1430973524390.jpg

  林熙蕾:35萬港幣。自從飾演《搖擺女郎》中的萬人迷后,林熙蕾逐漸被內地觀眾所熟知,身價看漲也在情理之中。與朱孝天的地下戀情曝光后,更為自己加分不少。能排在飯局前十名,其170cm的身高,模特身份是入圍的最大資本。

14309735251377.jpg

  蕭薔:50萬港幣。如果早十年,富翁邀請的飯局第一寵非蕭薔莫屬,一度佔據台灣第一美女稱呼,只是芳華易去容顏易老,已過40的蕭大美女當然無法和風華正茂的林志玲比較。陪飯價格隨著歲月的無情而跌價,摧毀那曾經讓台灣每個男人都想和她上床的女人,多少讓喜歡她的粉絲唏噓。

14309735272508.jpg

  林嘉綺:60萬港幣。這位台灣模特屆的新寵,自從成為唐安麒豐胸瘦身全球代言人的消息一出,林嘉綺的知名度大增,新聞席捲兩岸三地。至於她從B到D豐胸的過程更可說是眾人有目共睹,說服力更勝林志玲,台灣第一個步上國際舞台的名模。林嘉綺可以說是是巴黎還有日本的時尚大秀中難得一見的東方臉孔。飯局看漲也屬正常。

14309735346028.jpg

  吳佩慈:80萬港幣。連續幾次取待林志玲成功主持央視各大晚會的吳佩慈,人氣看漲,身價也水漲船高,迅速攀升到港台第一女星陪飯身價。吳佩慈如此受富翁邀請去飯局吃喝,主要來自兩個原因,其一就是成功的炒作,利用頂替林志玲主持央視老大哥的晚會大做文章。其二、當然還有她的模特身材,以及歌手、演員、模特、主持四種身份,在各大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飯局第一寵也非虛名。

14309736377501.jpg

  鞏俐:50萬港幣。雖然是國際巨星,但在富商的面前,真是叫人大跌眼鏡,也叫人進一步的證實了,無論你在娛樂圈混到什麼地步,應酬就像工作一樣,伴隨你一生,因為富豪就是她們的衣食父母,得罪了這些色狼,就別想賺錢。

1430973637711.jpg

  周迅:60萬港幣。周迅曾是華誼的主力,所以在應酬方面怎麼少的了她呢,在一些重要場合,周迅肯定得幫著老闆招呼這些有權有勢的人物,看照片,周迅已經喝高了,但是還得繼續一桌一桌的敬酒。

14309736383125.jpg

  李冰冰:65萬港幣

14309736398746.jpg

  范冰冰:65萬港幣。范冰冰可是有名的大美人,是很多富豪想要邀請的對象,雖然她們都說這只是正常的社交活動,但是也叫我們見識到了美女的力量。

14309736407586.jpg

  林志玲:80萬港幣。據悉,林志玲曾有人出到250萬,不過「墜馬事件」之後,身價降到80萬。眼看競爭對手的飯局價格超出自己近一倍。急得近乎「發狂」的嗲妹妹林志玲又如何容得下對方如此囂張的價格。難怪做客某電視節目時公開向富翁發出陪飯邀請涵,抬高飯局價格,只要誰願意出價500萬,就會接受前往。金錢面前,林志玲還不忘保持純真本色,表示500萬的飯局會全部捐獻出去。

14309736411774.jpg

  趙薇:80萬港幣。趙薇在飲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對酒當歌,把酒言歡,該出手時就出手。看她一飲而盡的架勢,就知道她的酒量不錯哦。應酬嘛,沒有點兒酒量怎麼出來混呢!尤其是趙薇,經常是在演主角,那麼在陪投資方應酬吃飯的時候,怎麼能少了她在場呢!

14309737258118.jpg

  趙雅芝:有著「不老女神」這稱的趙雅芝雖然已經年過50了,可是她依舊活躍在屏前,並特別熱衷於公益事業,可是最近香港媒體卻報道稱趙雅芝出出賣嘉賓的身份起價20萬元,被邀請於最近特別流行的富豪私人宴會。而對此趙雅芝聲稱非常氣憤這些不實並對她造成人身傷害的報道,將通過法律手段為自己討回公道。

14309737267686.jpg

  章小蕙:15萬港幣。人到中年還出去陪客吃飯,攤在其他女人身上,還真有點難為情。然而,這頓飯局對章小蕙來說極有意義。畢竟其他女星陪飯有工作安排或者商業利益,而章小蕙就非常簡單,就因為經濟窘迫。這位被人稱為無底洞的女星,應酬對她來說似乎太平常。

14309737274106.jpg

  章子怡:70萬港幣。照理說,章子怡這樣四面威風、八面玲瓏的主兒應該是「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閑」的好酒量,沒想到她卻是「一杯就倒」,毫無酒量的。據稱為了保持在社交場合的形象,章子怡一般不喝酒,萬不得已,她會小喝幾口就把酒杯給助理。都說章子怡是聰明人,在很多應酬的場合,她都能夠如魚得水般,把對方弄的心花怒放。

11256281_075210.jpg

  張柏芝:30萬港幣。張柏芝和謝霆鋒感情破裂的時候是她最自暴自棄的階段。看過艷照門的人會覺得骨子裡放蕩不羈的女人都愛夜生活。夜生活頻繁有時也可以被看作是性生活頻繁的前提鋪墊。性情豪放的柏芝,在應酬場合也是一位行家。

11256282_879723.jpg

  蔡依林:65萬港幣。樂壇天後蔡依林的飯局價格排在第八位,多少讓人意外。其實,熟悉的觀眾應該明白其中內幕,蔡依林的飯局大跌另有原因的,說白了都是皮膚過敏惹的禍。試想一位臉上長滿痘痘的女星,近距離看著都感覺噁心,誰又願意自倒胃口與她一起共餐。要想飯局漲價,還得繼續治痘。(編輯阿卡)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