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徐子淇大四喜佗羊仔五個月 徐子淇,

徐子淇日前上載自己的相片,已見她腹部隆起。

徐子淇大四喜佗羊仔五個月

「千億新抱」徐子淇2006年下嫁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結婚九年,子淇為李家誕下兩女一子。昨日據可靠消息透露,子淇已懷第四胎,現懷孕五個月,預計預產期為今年九月,而子淇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自己與好友的合照,已見她腹部隆起。據知李家上下興奮不已,希望今胎能多添一名男嬰,湊夠兩個「好」字。子淇與老公則可於2016年結婚十周年前,為一家五口再添新成員!

昨日本報收到可靠消息,指「小休」三年多的徐子淇四度有喜,並已懷胎五個月,預產期約為今年九月。無獨有偶,日前子淇就在社交網站上載跟好友鄺文珣、時裝設計師張潔雯等聚會,照片中見身穿黑白色波點裙的子淇,腹部明顯隆起,精神很好,而其臉形及手腳仍見纖幼,並沒出現孕婦的水腫情況。而子淇上周到倫敦時,又在社交網上載一張相片,相中見她以手袋遮肚,看來懷孕一事有迹可尋。

公關未作否認

子淇與恒基主席李兆基次子李家誠於2006年12月在澳洲悉尼舉行世紀婚禮,自此踏上豪門之路,榮升少奶奶。翌年七月,子淇誕下大女李晞彤,小公主轉眼間已近八歲。子淇再於2009年五月誕下二女李晞兒,一心為李家追子的她,在二女出生後,曾揚言會繼續努力追仔,兩年後子淇就如願以償,誕下兒子李俊熹,此後子淇表示要讓肚皮休息,暫時封肚,休息多時的她早前又再「開工」,並再懷胎。

子淇與李家誠為李家開枝散葉,四叔當然高興。
  • 子淇與李家誠為李家開枝散葉,四叔當然高興。
上周在倫敦時,子淇以手袋遮肚拍照。
  • 上周在倫敦時,子淇以手袋遮肚拍照。
子淇已先後誕下兩女一子。(資料圖片)
  • 子淇已先後誕下兩女一子。(資料圖片)
日前子淇約了好友聚會,分享懷孕喜悅。
  • 日前子淇約了好友聚會,分享懷孕喜悅。

就子淇再懷孕一事,本報記者致電恒基公關Bonnie查詢,她表示:「暫時無回應,多謝關心!」但未有否認。據知子淇雖然已過了不能公布的三個月傳統,但由於李家作風一向低調,為免懷孕消息曝光後,引來傳媒追訪,故至今仍未向外公布。

湊夠兩個「好」

子淇有喜當然令李家上下開心不已,大家都希望今胎能誕下麟兒,湊夠兩個「好」字,據稱這一胎是男嬰的成數甚高。一向錫孫兒、喜歡熱鬧的四叔李兆基,對於媳婦再有喜感到歡喜萬分,過往李家每有喜事,四叔都例必大肆慶祝兼派錢,實行與眾同享歡樂,子淇及李家誠結婚、大孫女晞彤出世、長子李家傑的三胞男胎出世、以及俊熹出世時,四叔都向旗下員工大派一萬元大利是。如果子淇今次又誕男嬰,湊夠兩個「好」字,加上跟丈夫明年剛好結婚十周年,雙喜臨門,相信屆時四叔定必再度出手派錢,員工又有花紅收了!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