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Emily Blunt反歧視 聲援平底鞋



英國女星Emily Blunt前日出席康城電影節記者會時為女權發聲,大膽力插大會不准未有穿上高踭鞋的女士入場為電影《Sicario》造勢!而首映禮更獲兩大奧斯卡影后姬蒂班查(Cate Blanchett)及妮妲莉寶文(Natalie Portman)撐場!

身穿Deep V晚裝的姬蒂班查酥胸半露,高貴中帶點性感!(美聯社圖片)

佐斯突然錫未婚妻Kathryn面珠,Sweet到爆!(美聯社圖片)

康城電影節主競賽電影《Sicario》前晚舉行記者會及首映禮,女主角英國女星Emily Blunt為新片連跑五場活動,除了該片原有的三個活動外,又現身派對及到另一部電影《Marguerite and Julienn》的首映禮踩場,可謂忙到甩轆!

佐斯撐着高踭鞋寸爆

不過在《Sicario》中演特工的她在戲外都不忘做正義化身,對於日前有報道指電影節的主辦單位禁止穿平底鞋的女士踏足會場,以致有數名50多歲的女士甚至行動不便者,因未達要求而被逐出姬蒂班查主演的女同志電影《Carol》首映,Emily在記者會上直指大會的做法令人失望,又認為所有人都應該穿平底鞋。導演Denis Villeneuve亦笑言與男主角佐斯布連(Josh Brolin)和班尼斯奧迪多路(Benicio Del Toro)會穿高踭鞋行紅地氈,十分搞笑!此外,網民紛紛在社交網站鬧爆大會,指不讓女士穿平底鞋太不近人情。已故英國女歌手Amy Winehouse紀錄片《Amy》的導演Asif Kapadia,留言指其老婆亦因未穿高踭鞋而「惹禍」,但最終亦獲准入場,電影節主席Thierry Fremaux則指傳聞無稽。而Emily當晚換上閃爆露背裝出席首映禮,閃絕全場!

姬蒂妮妲莉V V雙贏

日前宣布訂婚的男主角佐斯則偕未婚妻Kathryn Boyd出席,兩人不但在紅地氈上親吻晒恩愛,Kathryn還大方展示巨型訂婚鑽戒。而兩大影后姬蒂班查及妮妲莉寶文則穿上Deep V長裙大鬥性感;身穿低胸及高衩晚裝到場的名模伊蓮娜(Irina Shayk)則不時在鎂光燈前搔首弄姿,修長玉腿若隱若現,引人遐想。至於「VS模」Adriana Lima和Doutzen Kroes亦畀面撐場,兩人不約而同穿上露肩晚裝,認真心有靈犀!此外,《Carol》在場刊的評分暫時以3.5分領先,緊隨其後的是2.8分的匈牙利電影《Son of Saul》。

身穿Deep V晚裝的姬蒂班查酥胸半露,高貴中帶點性感!(美聯社圖片)

佐斯突然錫未婚妻Kathryn面珠,Sweet到爆!(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