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影展宣傳易 韓星佔領紅地毯 [FACE - 415 - 外地娛樂] MF,



網上圖片

K-POP王

影展宣傳易 韓星佔領紅地毯

韓國人出名愛國也愛電影,但凡電影題材與韓國歷史和民族情意結有關的,都能大收特收,就像被譽為「韓版《阿甘正傳》」的《半世紀的諾言》及《鳴梁》,都突破千萬觀影人次,唔睇無話題。

在觀影氣氛濃厚的韓國,電影節更有如雨後春筍,除了世界知名的釜山國際電影節,近年電影節更愈來愈五花八門,分類非常仔細,為影迷帶來更多選擇。所以近年唔少韓星都趁機着得靚靚,出席各大影展博見報。

今年全州電影節亮點是金宇彬,和他一起行紅地毯的鄭珠妍慘成佈景板。網上圖片

提起韓國的電影節,大家即時會想起的就是釜山國際電影節。雖然電影節在亞洲區內比東京電影節和香港國際電影節年輕,但論地位已是區內數一數二。其中一項成功因素,就是韓國政府和民間都非常重視電影節,把它當成是全民盛事,影展期間整個釜山都像嘉年華一樣。

奇幻影展大包圍

除了釜山影展,另兩大韓國影展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及現正舉行的全州國際電影節,也成為緊隨釜山影展後規模最大的兩大影展。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顧名思義,以科幻,靈異或愛情小品為題材,但近年選片範圍已難以用「奇幻」來定義,趨向和一般影展一樣大包圍。每年五月舉行的全州國際電影節,則以獨立電影為方向,提攜新進韓國電影人。

神話金烔完也亮相影展,雖然沒電影參展,也可以順道為即將舉行的 world tour造勢。網上圖片

韓國影展題材包羅萬有,五月底舉行的順天灣世界動物電影節,找來尹賢民及全素敏情侶檔當宣傳大使。網上圖片

影展陸續有來

今年的全州國際電影節在 4月 30日揭幕,並請來新片《 20》主角金宇彬行紅地毯,而有趣的是近期小型電影節也紛紛選在五、六月期間舉行。全州過後,位於全羅南道的自然生態旅遊勝地順天灣,也將舉行順天灣世界動物電影節,透過電影喚醒大眾對動物權益的關注,而即使像這類規模較小的影展,也同樣會找藝人造勢。

今年這個動物影展踏入第三屆,請來電視演員尹賢民與全素敏當宣傳大使,兩人早前公開戀情,也令影展連帶得到更多話題。動物影展過後,接續的就是 5月 27日至 6月 3日的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以及 6月舉行的首爾同志電影節,之後便是 7月中的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任何時候去韓國,總有一個電影節等你。

即將舉行的第 17屆首爾女性電影節,找來金亞中當宣傳大使,她說自己是女演員,能為女性影展宣傳感到榮幸,一定會落力推介參展電影。網上圖片

之前參演劇集《下女們》的全素敏,對香港觀眾來說相當陌生,其實她曾拿過 13年 MBC新人演技獎。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鍾碩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