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私人 fb洩密 李麗珍女性向模糊 [忽然1周 - 1035] 李麗珍,MW,



拒回應

上周一( 18日),記者向李麗珍問到其女兒的 fb照片和性向等提問,她一度臉色一沉,未有開腔回應。

滾熱辣

私人 fb洩密 李麗珍女性向模糊

李麗珍和潘源良拍拖七年,近日終在深井愛巢首度同居。而一直被指是二人隔閡的李麗珍囡囡許倚榕,年初剛滿 18歲,現正在溫哥華就讀 high school。據李麗珍表示,倚榕在當地不乏異性追求者,日前更 send相讓母親過目。

可是,本刊在倚榕的私人社交網站上,發現她身邊的朋友幾乎清一色是女性。合照中倚榕更大膽與女友人拖手、擁吻及坐大髀等,行為舉止異常親暱。

上周一( 18日),久未露面的李麗珍被問到有關女兒的性向問題時,面色一度顯得不自在,全程交由身旁的潘源良為她擋駕。

李麗珍與潘源良的感情雖然有突破性發展。可是,自從去年倚榕遠赴溫哥華升學後,與女兒分隔兩地的李麗珍,每晚便只靠視像電話與女兒溝通,與以往日夕相對的日子不一樣,兩母女無疑多了一層隔膜。據知情人透露﹕「珍妹好着緊個女,倚榕臨飛加拿大前,珍妹叮囑榕榕唔可以夜返屋企,又要囡囡每日一個電話向佢報到。始終榕榕第一次出門,珍妹緊張啲都好正常。不過珍妹話近呢兩個月,傾電話冇幾耐,個女好快就嗌收線,一時話要做 project,一時又話約咗同學唔得閒,搞到佢有啲唔開心。」

母女似姊妹

47歲李麗珍保養得宜,加上天生童顏,即使拍埋身邊細她 30年的倚榕,亦似足兩姊妹。

fd add父親

在倚榕的 fb內, family一欄只有許愿的帳號,但就不見媽咪李麗珍的 fb account。許愿早前接受訪問時講過:「我同囡囡感情比較好,不嬲都有同佢傾偈。」

方婷遭擲落樓

今周《大時代》劇情中,方家經歷巨變,孻女方敏跳樓慘死,飾演方婷的李麗珍亦與家姐方芳遭丁氏四子擲落街,十分慘烈。

攬啜同性密友

離開母親視線範圍,倚榕的生活圈子亦產生重大變化。日前記者在其私人 facebook內,發現放有大量她與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除了她與外籍女友人和與另一長髮少女攬啜外,其中一張相她更將手伸入膠公仔裙內,意識大膽。她又在網站分享了在 soundcloud一首「撐同志、反歧視」的原創音樂。

據知,一直沒有女兒 facebook的珍妹,直至近日才發現倚榕的照片。知情人士透露﹕「珍妹成日好擔心個女喺嗰邊學壞,近排佢心急起上嚟咪搵人問榕榕近況囉。之後就俾佢見到榕榕同啲女仔攬頭攬頸啲相。佢有問過榕榕,不過個女話嗰邊個個都係咁玩,影吓相好 common。」

攬實啜

在不少照片中,倚榕(右)均與不同女友人又攬又錫,更有一張疑似與一長髮少女的濕吻相。

黐外籍女

去年倚榕到加拿大升學後,其 fb便開始放有大量與外籍同學的合照。其中她與一名金髮外籍女同學經常被拍得出雙入對,該女同學更親吻倚榕的面頰。

在另一張相中,倚榕更坐在外籍女友大髀上,狀甚親暱。

摸大髀

在倚榕的私人 fb內,與她合照的幾乎清一色為女性外,其中一張相,她更伸手入膠公仔的裙底,意識相當大膽。

撐同志

倚榕在 fb的 soundcloud更分享了一首關於「撐同志、反歧視」的英文原創歌曲。

校內風頭躉

潘源良近日積極籌備下月在紅館的作品展,邀請多年老死如阿 Lam參與演出。而近年與倚榕關係有改善,無後顧之憂的他,可以專心搵錢。

今年 18歲的倚榕,未去加拿大前,就讀香港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多年來一直是校內風頭躉,中學時期已經與一班師姐妹打成一片。倚榕同學透露:「 Annise(倚榕)媽咪間中會送個女返學,所以無論高低班都好多人識佢,仲有好多師姐想追佢㖭!平時小息同 lunch見佢同班同學玩得幾癲。」倚榕現時就讀的 Dwight high school雖然是男女校,但從倚榕所 post出來的照片,身邊男性同學寥寥可數。

李麗珍拒回應

近日由於天氣影響,李麗珍患上重感冒,足足病了兩星期,連日來足不出戶。直至上周一( 18日),戴着口罩的她才由潘源良陪伴下,從深井碧堤半島愛巢外出。一臉倦容的她,一聽到記者問有關女兒在社交網站上的照片時,隨即臉色一沉,不發一言,身旁的潘源良就充當護花使者,不斷幫女友擋駕說:「你哋唔好再問啦,有咩之前已經答晒,冇嘢答」之後便一同返回愛巢。

拖實睇病

近日一直足不出戶的李麗珍,上周在男友潘源良的陪伴下,到金鐘求醫。在停車場取車期間,兩人一直拖到實,相當恩愛。

深井同居

拍拖七年,李麗珍和潘源良礙於倚榕關係,一直分開住,直至去年倚榕到加拿大讀書,二人才正式在深井碧堤半島同居。

性取向是先天影響

青年人對於本身性取向是否特別迷惘?行為心理學家李寶能指出,性取向其實與後天無關。「性取向佔 60%是基因影響,而 40%是胎兒期在母親身心的狀態下決定的。假如基因本身是雄性,但母親懷孕時遇到巨大壓力,胎兒會容易停留在雌性傾向,於是就產生雌雄混亂,無所適從現象。是先天的影響,唔關青春期事。」

星二代迷惘期

李麗珍囡囡倚榕性向模糊,其實圈中不少明星的二代亦試過有同性迷惘期,其中王敏德長女王曼喜更大方公開自己出櫃,勇氣可嘉。

廖文哲

廖啟智 20歲長子廖文哲,兩年前被本刊發現他在社交網站 post戴假髮,畫眼線扮女仔相,其後智叔對外表示囝囝已有固定女友。

竇靖童

向來愛以中性打扮的王菲愛女童童,去年 17歲時在社交網站宣布「談戀愛」,其時網上卻瘋傳她和長髮鬼妹密照。

《蘋果日報》圖片

王曼喜

去年王敏德長女王曼喜被拍得與外籍女友當眾咀嘴,事後她得父母支持,公開出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