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首爾專訪 幫一線男星扮靚 金宇彬造型師讚 GD曼玉最潮 [FACE - 418 - 外地娛樂] GD,張曼玉,曼玉,金宇彬,G-DRAGON,MF,



金世俊話,男性着衫最大的問題係佢哋大部份都唔知自己的尺碼。男士普遍喜歡舒適的衣服,總係着比自己身形要大的衫。所以,要多試衫,着番啱尺碼嘅衫。

韓飯台

首爾專訪 幫一線男星扮靚 金宇彬造型師讚 GD曼玉最潮

每個披着光環的明星背後,總有一群人在身後包裝打造,讓他們發光發亮,製造更多的話題。當中服裝造型師絕對是必不可缺少的功臣。模特兒出身的爆紅韓國演員金宇彬、洪宗玄、金英光和李秀赫,他們的造型都是由同一個造型師打造的。他,就是金世俊。

金世俊與金宇彬等韓國當紅男星,既是多年的朋友,亦是他們的貼身工作伙伴,與藝人們的密切關係可想而知。今次,《 FACE》遠赴首爾,於金世俊經常光顧、位於江南的一間咖啡店做專訪。作為造型師的金世俊,面對大眾的批評和稱讚都處之泰然,他更大方分享了金宇彬穿衣的風格,又大讚 BIGBING的 G-Dragon和張曼玉是最有品味的時尚明星。

金世俊(右一)除了當金宇彬(右三)、洪宗玄(右二)、金英光(左一)和李秀赫(左二)等演員的造型師,還在韓國江南區經營 BLIND REASON的服裝品牌。現在也有計劃打算進駐有名的海外旗艦店,如香港的 I.T。

BIGBANG的隊長 G-Dragon是出了名的時尚 icon,任何風格都願意去試,連作為著名造型師的金世俊都大讚。網上圖片

1.韓國娛樂圈中,時尚觸覺最敏銳的明星是誰?

和我很親近,時尚觸覺敏銳且勇於挑戰不同風格的明星,我覺得是 GD。志龍( G-Dragon中文名權志龍)很有品味。另外,我也喜歡柳承範的穿衣風格。自從他在巴黎居住之後,他的穿衣風格就確定了,真的覺得他很帥氣。

金宇彬是很會照顧別人的人。即使知道不是每個人也會喜歡這件黑色橫間的衣服,也很想穿上支持熟人。電視畫面

2.金宇彬在《 Running Man》穿了一條黑色橫間的衣服,有人說金宇彬很好地消化了這件衣服,也有人批評,你覺得如何?

那次《 Running Man》造型概念是搞笑和 old school。宇彬覺得這件服裝很合適,設計師又是宇彬很親近的朋友,更是設計師出道的作品,所以說很想穿。即使我知道有人會不喜歡這造型,但是為配合節目概念,宇彬也想照顧自己熟人,所以我也同意了。

金宇彬因為肩膊寬闊,喺韓國甚有「寬肩強盜」之稱。為咗練好身材,佢都經常去健身㗎。

3.與金宇彬合作這麼久,他最喜歡甚麼衣着風格?

金宇彬喜歡合身,簡潔的衣服。不喜歡太華麗、窄的衣服。宇彬的身材很好、肩膀很寬。但在韓國很難找到合適的衣服,所以有不少衣服都是訂製的。

4.香港明星中,誰的衣着風格最好?

我很喜歡張曼玉。我以前在巴黎讀書的時候,見過張曼玉很多次。每次偶遇她時,就會覺得她與巴黎當地生活的人沒有分別,很有風格,是很帥氣的女士。我也很喜歡周柏豪的穿衣風格,充滿街頭潮流品牌的氣息。

金世俊睇到記者遞上的香港明星相片後,他覺得周柏豪着衫好有風格,很喜歡對方。

金世俊話,曾經看過張曼玉在巴黎的咖啡店喝咖啡,早上在巴黎街頭慢跑,每次見到都覺得張曼玉好有氣質。《蘋果日報》圖片

5.幫明星設計造型時,總有人稱讚,也總會有人批評,你如何面對?

最初受到批評時會心情不好,但是我的工作不是為了得到稱讚而做,我是在藝人背後讓他們更耀眼的人。如果我每次都介意「這樣會被罵或稱讚吧?」那樣是不行的。能夠兼顧粉絲和藝人想要的造型當然是最好,但是很多時候都不一樣。我是根據場合和藝人的形象而設定造型的,造型其實沒有正確的答案。即使聽到批評,我也會盡量釋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