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持槍ISIS闖油庫?又係警方反恐演習 IS,伊斯蘭國,





其他影片:>>






「有槍!」今晨10時許,4名懷疑屬於伊斯蘭國(IS)的恐怖份子,駕乘一輛私家車企圖闖進青衣的埃索油庫,葵青警區軍裝警員首先接報到場,兩名警員落車後,發現車上眾人均持槍,並與對方展開駁火,其間有名懷疑恐怖份子,大叫數聲後,即拋擲手榴彈,其與一同伴當場受傷倒地,其餘兩人見狀驅車直入油庫內。大批警員接報趕至,荷槍實彈在場戒備。

大家不用擔心,以上是繼昨日警方在啟德郵輪碼頭進行大規模反恐演習後,第二輪演習,不過今次見私家車上掛有懷疑屬於伊斯蘭國(IS)的黑色旗幟。

相關新聞:郵輪碼頭逾百警反恐演習

http://bit.ly/1GFfkc1

警員一度與恐怖份子駁火。(翁鈺輝攝) 警員荷槍實彈到場追捕恐怖份子。(翁鈺輝攝) 掛在私家車的旗幟是倒轉了的。(翁鈺輝攝)
大批衝鋒隊警員到場支援。(翁鈺輝攝) 衝鋒隊警員封鎖現場。 (翁鈺輝攝) 反恐特勤隊亦奉召到場。(翁鈺輝攝)
消防亦有到場模擬演習。 (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