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台北豬肉公主網上爆紅 客人排隊逼加LINE -



張采婕切豬肉時的長髮飄逸look(左圖)迷倒不少宅男,令人對其廬山真面目(右圖)產生好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張采婕在個人的fb上載生活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張采婕(右)長相甜美,令她頓成網絡紅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台北市東門市場25歲豬肉檔美女張采婕,原本是輔仁大學哲學系夜間部學生,兩年前休學,之後決定幫家人賣豬肉,有「豬肉公主」的封號。近日有網民路過發現她驚為天人,把她切豬肉時的長髮飄逸照放上facebook,並留言大讚「長(相)這樣,賣豬肉有一點對不起演藝圈」。

經此發掘,讓張采婕成了網絡紅人,不少宅男專程來到豬肉檔一睹其廬山真面目,「成群結隊那種,就說買多少可以要電話,然後逼我在他面前加他LINE,可是我就是不加。」很多媽咪級客人搶著要介紹兒子給她,也讓她也成為市場內最吸睛的亮點。

白淨漂亮的張采婕,邊透著可愛笑容、邊切豬肉,笑言「好像加豬肉都沒有很好聽,感覺油油的」、「這幾天就是朋友訊息都直接說豬肉妹、豬肉妹」。雖然不喜歡「豬肉公主」封號,但張采婕家裏三代都做豬肉生意,兩年前為了專心幫家裏賣豬肉,於是從輔大哲學系夜間部休學。她坦言,「常常會切到手,豬腳很大、骨頭很大,我們家裏也沒有讓我碰剁刀。」

隔鄰的攤檔老闆娘看著張采婕長大,讚她好乖、精神可嘉,畢竟年輕人願意放下身段去幫家裏賣豬肉,也沒排斥市場悶熱臭味,努力學做生意,工作認真、孝順家人,實在難得。對市場的爸爸、媽媽級檔主或顧客來說,張采婕是個理想的媳婦,「就問有沒有男朋友?念甚麼學校,就會開始身家調查,還蠻尷尬的,想說在家裏幫忙的女生好像比較乖,他們就會喜歡這種女生」。

面對突然爆紅,不少網民主動想認識、要電話,目前單身的張采婕還是希望靠自己找白馬王子,除了感謝網民支持,也只求快點過回簡單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