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張栢芝肚凸凸「孕婦Look」出巡 栢芝,張栢芝,



曾經講過唔介意閃婚嘅栢芝除咗腫脹之外,仲要肚凸凸着「孕婦Look」出巡到超市買嘢。

next 1/1 pre

栢芝巡遊超市專攻營養食品。

next 1/1 pre

身形圓潤嘅栢芝手機撳過不停。

next 1/1 pre

揀麵包時栢芝伸高隻手,手臂明顯粗壯,加埋條水桶腰真係唔止脹咗一個碼,仲要忘形露bra真係夠晒獨特。

next 1/1 pre

栢芝行行吓發現有途人留意,立即戴番幅超。

next 1/1 pre

栢芝亦瞬速離開畀錢走人。

next 1/1 pre

栢芝面部明顯圓潤不少。

next 1/1 pre

離開超市時抽起條裙,見栢芝着住平底鞋,行路時小心翼翼。

next 1/1 pre

栢芝刻意用戰利品遮住個肚。

next 1/1 pre

栢芝明顯肚凸凸。

next 1/1 pre

一反親民常態,栢芝低調等電梯走人。

next 1/1 pre

栢芝的身形與以往纖瘦外觀有好大分別。

next 1/1 pre

與謝霆鋒離婚四年、自爆追求者眾的張栢芝,感情生活撲朔迷離,近日行蹤更趨飄忽。日前栢芝突然現身中環超市,身形離奇脹了一個碼,並以「孕婦Look」巡遊超市專攻營養食品。腫脹栢芝全程保持低調,黑超遮樣頭耷耷,頻頻以圍巾及手袋遮肚,步步為營。

吹脹栢芝緊張遮肚

上周一(十一日)下午三時半,栢芝在中環IFC的超市City Super單拖現身,令人注目的是其一身「孕婦Look」!一向愛由頭到腳都是名牌、愛着貼身衫褲凸顯Fit爆身形的栢芝,這天一反常態只穿設計簡單的白色吊帶長裙,並腳踏平底鞋,一改平時愛穿高跟鞋或Boot的習慣。雖然長裙的剪裁十分寬鬆,但依然蓋不住栢芝的腫脹身形!明顯比之前脹了一個碼的她不但肚凸凸兼有水桶腰,面龐飽滿,肩膊又圓又橫,雙臂多肉腫粗,其「肉」背更圓厚不少!

忘形露Bra帶

腰圓躉更圓的栢芝,在超市專攻麥皮及奶類等極富營養的健康食物,每次到貨架前駐足時,經常下意識把圍巾下襬蓋住凸起的腹部,又相當有耐性地逐一拿起貨品細看背後標籤,研究該食品的營養成分。期間行經放滿麵包的貨架,栢芝伸手取麵包時,不但見其手臂粗厚有肉,同時圓厚肉背上的整個Bra帶背扣,亦隨着她「肉」手一揮而一覽無遺,認真「肉」色生香!

拿高裙腳驚Kick親

期間當有顧客投以目光時,栢芝立刻戴上黑超,同時煞有介事整理蓋着腹部的圍巾,又用袋遮肚,並立刻走到收銀處埋單。戴着黑超一臉Cool樣的栢芝,只是在付款時曾一度脫下黑超及輕撥頭髮,離開超市時,又再度戴上黑超遮樣。低下頭來慢慢步出超市的栢芝,期間曾一度小心翼翼地輕輕拿起裙腳,以免被絆倒,又保持高度警覺四處張望,直到商場的電梯前等候,當察覺有途人投以目光時,她又低頭望地雙手靠攏並把手上的戰利品遮着腹部,明顯不想受到騷擾。比起以前出巡時見到途人會主動報以親切微笑,甚至會和途人合照的友善態度,栢芝今次真的非常低調!

Keep住16歲等再嫁

雖然謝霆鋒和王菲重拾未了緣世紀復合,但經歷婚姻失敗的栢芝,仍對愛情抱着打不死的態度。去年栢芝在內地拍真人騷節目《明星到我家》時,語帶哽咽說:「愛情來了你真的擋不住,我現在離婚了,如果有愛情來,我都還是會繼續接受那個愛情,還是很期待,因為人就需要愛,我一愛就會投入進去。」

半年前,栢芝對愛情的態度更「升級」,表明願意再婚,當時她接受電台訪問時說:「我仲好似16歲咁,好相信愛情,Keep住自己嘅身材美貌同智慧並重,希望可以再婚,甚至閃婚!」

「千挑萬選」追求者

現在身形突然腫脹的栢芝,曾以「千挑萬選」來形容追求者不少,最近更傳出跟內地隱形富商孫東海交往,被拍得上車時盡顯紳士風度輕攬栢芝纖腰,又被網友多次拍得兩人和Lucas行超市,即使交往消息曝光,兩人仍無視外間揣測,雙雙在新加坡和友人們共聚晚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