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大時代終結?Microsoft:Windows 10 將是最後的 Windows 版本 - 政治時事,大時代,

windows_10_0

五月 8, 2015 •Windows 10

Windows 作為現時佔有率最高的電腦操作系統,都已經稱霸電腦界多年。最近在一個研討會中,Microsoft 方面竟然表示 Windows 10 是最後一個 Windows 版本。



在 Ignite 研討會上,Microsoft 的 Jerry Nixon 表示:「現在 Microsoft 正在準備推出 Windows 10,由於 Windows 10 是 Windows 最後的版本,所以他們仍然在準備當中。」此言一出令不少人感到驚訝,後來 Nixon 表示,去年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8.1 的時候,Windows 10 已經在開發當中,現在他們沒有在祕密開發下一個版本,所以可以對 Windows 10 未來的發展暢所欲言。

這也就是說,Windows 10 雖然是最後的 Windows 版本,也只是把既有的「版本編號」概念去除,把 Windows 變成服務形式,就像是 Facebook 雖然經過多次變化,但仍然只是 Facebook。未來 Windows 10 會一直保持更新,不斷變化,而且不用再等每隔幾年一次大更新,給 Microsoft 更大的變化空間。這對用家來說也節省了大規模更新的麻煩。

來源:Verge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