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孫祖楊黐Paris舊愛Jeana藐爆 Jeana,孫祖楊,何佩瑜,

孫祖楊攬實Paris Hilton纖腰現身《玩轉腦朋友》首映,兩人亦傳出緋聞。(美聯社圖片)

孫祖楊黐Paris舊愛Jeana藐爆

行徑出位的荷里活女星Paris Hilton又再傳出新戀情,與有中國富二代之稱的男星孫祖楊以「金銀Bling Bling」情侶裝,態度親暱踏上康城電影節的紅地氈。孫祖楊更向媒體自稱是香港英皇藝人,但被英皇營運發展總監霍汶希踢爆雙方已解約,看來孫祖楊有博大霧兼「呃Like」之嫌,而孫祖楊「舊愛」Jeana就藐爆說,如孫祖楊着埋增高鞋墊就更襯Paris,又指他世界仔溝女有一手。

34歲的富貴女星Paris Hilton戀情多籮籮,剛與18歲的澳洲靚仔Jordan Barrett撻着不久,最近又傳新戀情。香港時間昨日凌晨,Paris孖住有中國富二代新星之稱、曾參與英皇電影《出水芙蓉》和電視劇《倚天屠龍記》的孫祖楊,以金銀色Bling Bling情侶裝,糖黐豆般踏上電影《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的康城電影節首映禮。大會已設定紅地氈「嚴禁自拍」令,但二人繼續攬實自拍。他倆親暱的表現,即被內地媒體懷疑孫祖楊正是Paris新歡。

傳為富二代新星

近年積極到內地搵人仔的Paris,連揀男伴的口味都轉吹中國風。首映禮後,內地傳媒爭相訪問Paris,Paris得知有內地媒體採訪,即連環送飛吻兼高呼「我愛中國」。在旁的孫祖楊亦趁Paris停口搶位向媒體報料,表示自己是香港英皇旗下藝人,又高舉V字手勢。本報記者聯絡英皇營運發展總監霍汶希,她表示:「數年前已和孫祖楊解約,對方已不再是英皇旗下藝人。」

Paris和孫祖楊違反禁令在紅地氈上自拍。(美聯社圖片)
  • Paris和孫祖楊違反禁令在紅地氈上自拍。(美聯社圖片)
葡萄牙模特兒Sara Sampaio和荷里活藝人伊娃朗歌麗亞在《玩》片首映上爭妍鬥麗。(法新社圖片)
  • 葡萄牙模特兒Sara Sampaio和荷里活藝人伊娃朗歌麗亞在《玩》片首映上爭妍鬥麗。(法新社圖片)
伊娃朗歌麗亞(美聯社圖片)
  • 伊娃朗歌麗亞(美聯社圖片)
Jeana寸孫祖楊應用增高鞋墊襯Paris。(資料圖片)
  • Jeana寸孫祖楊應用增高鞋墊襯Paris。(資料圖片)

33歲的孫祖楊,出道時被指與年輕時的梁朝偉有點相似,曾被冠以「小梁朝偉」稱號,而其富二代新星身份亦在圈中廣泛流傳,內地女星黃聖依亦曾與他傳過緋聞。香港藝人何佩瑜(Jeana)也曾在2012年與孫祖楊在四川拍片期間,被拍到多次攬啜而傳緋聞,事後Jeana受訪時坦言大家正在發展中,但戀情最後無疾而終。

建議用增高鞋墊

記者昨聯絡Jeana,她語帶雙關表示:「自己都鍾意外國女仔,覺得Paris Hilton都好,如果佢哋真係拍拖,孫祖楊真係要還神。(相襯?)會祝福呢段異地戀,如果佢着埋增高鞋墊就更襯。(孫係富二代?)我哋好耐無聯絡,以前傾偈都冇傾到咁私人嘢。(孫溝女有一手?)同佢係朋友,覺得佢幾細心、健談、易相處,好Sweet。世界仔溝女梗有一手,佢有無錢我唔知,女仔就有。」問孫祖楊是否特別喜歡洋女?Jeana謂:「以前同佢都有食西餐,可能係個女仔鍾意食中餐呢。(孫自稱英皇藝人。)騎唔騎呢我唔知,係得意有趣囉。」

文:影視組、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