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Regen打的撼石壆撞歪鼻 Regen,張惠雅,

傷前<br>自嘲唔靚的Regen被朋友建議可乘機整容。

Regen打的撼石壆撞歪鼻

前HotCha成員張惠雅(Regen)前日清晨乘坐的士往無綫將軍澳電視城拍劇途中,疑司機瞌眼瞓而發生車禍,的士車身嚴重損毀。經歷生死一刻的Regen事發後仍忍痛開工,及後才到醫院求診證實鼻骨爆裂,歪鼻的她更有可能要接受矯形手術,回憶起意外經過的她仍猶有餘悸。

近日在無綫新劇《潮拜武當》擔演的Regen,最近忙於拍攝劇集《末代御醫》。前日清晨五時許,Regen乘的士到將軍澳電視城集合準備拍外景,當駛經環保大道時懷疑司機瞌眼瞓兼天雨路滑,以致車輛撞向路邊石壆,由於撞擊力強勁,的士車頭嚴重損毀。由於事出突然,坐在後座的Regen被猛烈的衝力致撞爆鼻骨。

「車入面攤咗五分鐘」

重提出事的一刻,Regen仍歷歷在目:「撞車前一刻聽到司機話『死死』,跟住就撞咗埋石壆。當時我個腦都一片空白,淨係覺得好頭暈,喺車入面攤咗五分鐘。」車禍後Regen坦言:「我撞親個鼻,但當時發現唔到有表面傷痕,加上又趕住開工,所以就自己行路返電視城。」她又稱離開現場時聽到的士司機正召拖車到場,她行返電視城途中遇同劇的演員林秀怡,於是乘坐對方順風車到電視城。

傷後<br>Regen鼻骨爆裂,左邊鼻明顯不對稱。
  • 傷後

    Regen鼻骨爆裂,左邊鼻明顯不對稱。
獨家圖片<br>Regen昨日到佐敦睇耳鼻喉專科。
  • 獨家圖片

    Regen昨日到佐敦睇耳鼻喉專科。
Regen在診所登記時一臉憂心。
  • Regen在診所登記時一臉憂心。

經歷完車禍的Regen本來如常開工,但拍攝外景期間因遇上黑色暴雨而要改期,此時撞擊的後遺症才在她身上出現。她說:「一話收工我先覺得頭暈兼手腳麻痹,要坐埋一邊休息,劇組同事問我咩事先知我撞車,就叫我快啲去醫院。」結果Regen在同劇演員蔚雨芯陪同下到將軍澳醫院求診,經X光檢驗後發現她鼻骨因撞擊導致爆裂,要轉介她尋求專科治療。

帶傷拍外景的Regen強顏歡笑。
  • 帶傷拍外景的Regen強顏歡笑。
Regen前日清晨坐的士返電視城開工,不幸遇上交通意外。(資料圖片)
  • Regen前日清晨坐的士返電視城開工,不幸遇上交通意外。(資料圖片)

被朋友取笑乘機整容

Regen昨日接受完專科醫生檢查後,稱醫生建議她要暫時停工休息:「佢話要觀察吓,睇吓個鼻有冇消腫,一星期後再覆診,個鼻仲有啲痛。」她又透露若康復進度未如理想則可能要做手術:「係小手術,要先麻醉再戴鼻箍。」她笑言被身邊朋友建議乘機整容:「我本身已經唔靚o架啦,面本身歪,佢哋仲叫我趁機會整靚啲。」問她可會向的士司機作法律追究?她說:「唔會啦,司機都好慘,成架車撞爛晒,我自己有買保險,所以事後都報警備咗案。」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