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盛女Whitney陀住BB 戲劇性離婚 Whitney,BKD_S,



盛女Whitney陀住BB 戲劇性離婚



其他影片:>>






前日公佈陀B女《求愛》Whitney戲劇性離婚

現年23歲的盛女Whitney,前年閃嫁媽模陳靜儀(Mia)前夫莊家傑,去年中誕下囝囝Chalmers,不時網上貼出家庭照晒幸福,恨女心切的她最近再度造人,前日在facebook開心宣佈陀女,準備今年9月組四口之家。腹大便便的Whitney,上月中才三代同堂出動親子樂,但昨日卻戲劇性在網上宣佈離婚,她昨表示夫妻間商量後覺得這解決方法最舒服,並強調當中不涉第三者。

前年無綫搞「真人騷」《求愛大作戰》,當中參賽者Whitney(阮嘉善)在節目中沒吼過來配對的男參賽者,反而節目後突然與媽模陳靜儀(Mia)前夫莊家傑閃婚,同年年底報喜有孕,去年一索得子,Whitney不時在社交網站大晒三口之家幸福照,Whitney痛錫囝囝Chalmers。前日Whitney才在facebook宣佈第二胎成功陀女,並期待今年9月底B女出世湊成好字,但懷孕5個月的她昨午突然在社交網站貼出文字圖片,公告離婚,僅一天的變化,非常離奇。



■盛女Whitney前日在fb貼出蹺實老公莊家傑恩愛照,同時宣佈陀女,可是昨日卻戲劇性公告離婚。微博圖片



■一子之母Whitney恨追女,最近得償所願,腹中B女將於今年9月底出世。



■Whitney昨貼文字圖片,表示離婚是開心解脫。

上月三代同樂

Whitney前年爆出戀上Mia前夫莊家傑,有指拍拖兩個多月便閃婚,Whitney婚後相夫教子,還經營網上賣護膚品生意,可謂事業家庭兩得意。Whitney熱愛家庭,上月19日還與囝囝、奶奶及老公莊家傑和前妻Mia所生子女,三代同堂出動到紅磡飲茶及到冒險樂園耍樂,大享家庭樂。其實Whitney不時在fb貼出老公親子照,還與網友分享家庭生活,大前日才貼出一家三口照,前日又貼出她蹺實老公臂彎甜蜜相,還留言:「今日太開心喇!照到蜜蜜哥有妹妹喇!怪唔得我覺得今胎陀得唔同啲!yeah yeah yeah!係囡呀!Valerie嚟喇。」恨女的她如願以償,更為囡囡想好英文名。



■上月19日,大肚Whitney還孖老公莊家傑帶家人出巡。



■Whitney近年經營自家品牌護膚品。資料圖片

鏟走甜蜜照片

事隔一天,Whitney昨日在fb自爆離婚,極具戲劇性,她貼出的黑底白字圖片,正表露此刻心聲:「終於離婚了,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樣感到開心解脫,我會努力照顧我最愛的小孩們,我的事業我的品牌一樣會如常進行出新產品,大家不用擔心。」Whitney的婚姻僅兩年玩完,網友都感可惜,雖然Whitney在fb的狀況仍保留了已婚,但她跟莊家傑的合照卻全部鏟走,一張不留。

記者求證Whitney離婚一事,語帶平靜的她昨透過語音短訊回覆:「係!我覺得離婚係對大家最好嘅決定,我哋大家都盡咗力,我哋之間唔係第三者嘅問題,我哋都覺得呢個方法係對大家最舒服、最好嘅!」至於囝囝日後是否隨她生活?Whitney再說:「係!多謝關心!」她身邊友人則透露:「暫時唔會搵佢住,等佢自己靜吓,但知道佢哋離婚唔係一時衝動,亦冇涉及第三者。」記者昨晚再致電莊家傑,他獲悉記者身份隨即掛線,直至截稿前都沒回應。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