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別讓米飯班主丟臉 [忽然1周 - 1037] MW,



娛樂講呢啲

別讓米飯班主丟臉

一雙手,想不到引起了一場小風波。劉浩龍吃麵期間遇上雙手骯髒的食客,令他大倒胃口,最後要投降走人。他把這「不愉快經歷」上載到社交網,還煞有介事地找了張指甲綑滿黑邊的相片作配圖,立刻被網民鬧爆他歧視勞動階層,更有人把麵改為「拖鞋飯」去揶揄他,引發全城抽水大行動。他見勢色不對立刻剷相道歉,女友容祖兒也開口叫大家 take it easy。整件事,就是超𤓓。

劉浩龍這單新聞相比起近日小三惡鬥正印之類簡直是碎料一樁,好明顯是有人一朝得志,做了唔衰攞嚟衰的戇居行為。換個角度看,劉浩龍其實應該高興。比着以前,無論他發表甚麼,相信未必有太多人關心;現在不過一張圖片與幾句肺腑之言即換來洗版狂轟,證明他已脫離了人微言輕的階段,更有被圍插和被抽水的價值,他是真的升呢了。

男人升呢方法有很多,事業有成是一種,交個把炮女友也是其一。在大家眼中,劉浩龍屬後者。曾幾何時,他有個外號,叫「地獄黑仔王」。他是《新秀》三料冠軍,但未出碟華星已執笠;做網站,又遇上科網爆破;自生自滅了七年才正式出碟,平時只客串電影閒角,諸如此類。可是自成為天后男友之後,衣食住行隨即來個三級跳,成功轉會的同時,人也盛傳囂屎了不少。上《維基百科》粵語版一看,他還有個暱稱,叫「軟飯王」。大家從前叫他「地獄黑仔王」還帶兩分同情;但假如把他歸類成「軟飯王」,對不起,觀眾喜愛做的就是捉錯處。

「軟飯王」從來不是男人值得驕傲的形容詞,女人有個被指「吃軟飯」的男友,也不見得好受。但既然男人以這種姿態升呢了,明知自己是眾矢之的,至少應該謹言慎行。試問世間上誰不想自己雙手清潔無瑕?只可惜不是人人有幸十指不沾陽春水。在嫌棄其他人之前也請謹記自己位置,做得別人背後的男人,最低限度別讓米飯班主丟臉。

劉浩龍一朝得志語無倫次,在網上胡亂發布他的不快經歷,引來低下階層圍插,怒轟他涼薄。

歐錦棠第一時間出來抽水,放了一張滿布厚繭的雙手照片上網,並稱「用雙手去為信念和生活默默打拼的人,都值得敬佩」,獲得網民大讚抽得靚。

有網民親自拍照重演當日劉浩龍的留言,不過事件就改為因為忍不住「劉乜龍」用拖鞋裝飯食,明寸劉浩龍是軟飯王。

容祖兒雖然出口幫男友,可是怒火不但沒有熄滅,反而被人勸她早日跟劉浩龍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