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美國富豪因為害怕世界末日的來臨,花費了10億美金打造出這座鑽石級的「頂級避難所」! 生活+趣聞,



你相信世界末日嗎?這名美國富豪羅伯特(Robert Vicinio)就很害怕這天的到來!於是費盡心思與10億美金,在德國打造了一座「避難場所」。裡頭的裝潢華麗無比,除了有游泳池、電影院、健身房、餐廳和客廳,竟然還有露天運動場所,以及直升機!更誇張的是,它完完全全可以抵抗各種災害!不管是大自然災害,或是戰爭,通通都可以抵擋。

▼就是它!超豪華的避難所!

▼它位於德國Rothenstein村,這裡以前是二戰時期前蘇聯建軍事基地的所在地,所以周圍有各個堡壘,剛好可以拿來抵擋核爆、生化攻擊、地震和海嘯,因此把避難所建在這裡可說是最恰當的了。

這是避難所裡頭的游泳池,總共花費了造價約110萬美元(三千多萬元新台幣)。

▼避難所通道。

羅伯特似乎非常滿意這座避難所,不僅可以讓自己享受,又能在災難來臨時,幫助民眾們避難。

▼這就是Rothenstein村,畫紅線地區為避難所位置。

它的周圍通通都是樹木,非常美麗。

▼從上一張圖看來,就可以知道這座避難所真的很大!竟然有22.8萬平方英尺(2.1萬平方米)。

由於面積太大,羅伯特認為租給其他富豪們一起使用應該會更棒!這樣不僅每個富豪都能擁有2500平方英尺(232平方米)的活動空間,也非常享受吧!

以下為電影院,也太詩情畫意了!

▼內部裝潢非常華麗,各項設施都準備妥當,傢俱也都是非常昂貴的感覺!

▼還有酒吧,簡直是天堂吧!

▼當然,如此美麗的避難所,怎麼可以少了展覽館,不管是動物標本還是各項手工藝品,在這裡通通能看到。

▼這是臥室,簡直就像超奢華飯店一樣啊!

▼不過那麼大的避難所,不會有人來偷竊嗎?當然會裝設監視器不然住的很舒服又如何?安全才是主要的!

▼這是引擎艙。

▼而羅伯特也很有防患意識,在裡頭設置了儲水、發電系統,以及溫度調適、通風設備。

▼還有還有!羅伯特也在外頭興建鐵路,購買直升機,讓機場的人們可以直接搭乘此機到達避難所。

▼避難所外頭的3D效果圖。

▼不過,除了避難所外,羅伯特也在上頭興建了43906平方英尺(4079平方米)的房子,而圖中所顯示的則為地面發電所。

▼避難所中的其他臥室,好奢華啊!

▼連餐廳也都精心設計過。

這簡直是一個獨立的小王國了!那麼大的面積,也太壯觀雖然好希望可以住進去,但如果不是什麼億萬富豪,怎麼可能有辦法進去呢!總之,希望這間「頂級避難所」真的會在人們有難時開放,不然這也就只是一種炫富行為罷了!你也喜歡這座避難所嗎?趕快動動小手分享給親朋好友們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