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討好新歡范冰冰 李晨踐踏張馨予 [壹週刊 - 1317] 冰冰,范冰冰,李晨,張馨予,李冰冰,M1,



范冰冰與李晨以白色情侶裝合照公告戀情,獲一致祝福,除了張馨予。

探熱針

討好新歡范冰冰 李晨踐踏張馨予

由地下情搬上地面,范冰冰同李晨公開戀情後,原本獲一致祝福,直到李晨舊愛張馨予的一句:「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語帶雙關暗示當日李晨背住自己偷食范冰冰。

張馨予在微博贈「㷫」,為討好國際級女友范冰冰,李晨終於開聲:「我知道張小姐(張馨予)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不管張小姐如何生事,我們也不再回覆了,願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擺到明公開同張馨予絕交。

兌現承諾

因為拍《武則天》,范冰冰同李晨撻着,女方有名你叫「國際范」,在強國早已是一線女星,相反,李晨入行多年一直得個桔,全靠舊年參與高收視真人騷《奔跑吧,兄弟!》,配合埋同范冰冰的緋聞,李晨終於有人氣。

事業女尊男卑,即使緋聞早已爆出,但兩人堅拒透露戀情,直到早前范冰冰向好友黃曉明許下承諾,只要他宣布結婚,自己便會公開戀情。

到了五月二十七日,黃曉明在微博上載與 Angelababy的結婚證書,兩日後,范冰冰果然「找數」,以「我們」為題,公開與李晨穿白色衫的合照,正式將「晨冰戀」搬上地面。

公開戀情後,兩個拍拖到西藏出席慈善活動,被乘客拍下手拖手在機上睡覺的相片。

有份與范冰冰一起拍《武則天》的張馨予,因為李晨公開戀情,於是一連發三段語帶雙關的微博,暗寸當日李晨一腳踏兩船。

舊愛踩場

入行十八年,范冰冰首次公開戀情,雖然同男友李晨在事業上有距離,但仍獲圈中好友送上祝福,當中更包括與范冰冰傳過不和的李冰冰。

芸芸祝福中,李晨舊愛張馨予被指搞破壞,她在微博說:「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三年,時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你要幸福!木子日辰。」

之後微博上更突然出現一班「我是寫手」,力指李晨一腳踏兩船,與對方拍拖三年,只能委屈做地下女友,最後更因范冰冰介入,令張馨予成為三角戀大輸家。

連日來突然有多個「寫手」出現,不斷維護張馨予,反指范冰冰是第三者,睇到眼火爆的李晨決定開腔反擊。

向太開聲撐李晨范冰冰,更踢爆張馨予偷食在先,另一段留言甚至有粗口。向太唔單只幫出口,還改圖,明寸張馨予的「大媽 look」。

「寫手」又再出沒撐張馨予,但有關留言極速被刪。

李晨有火

張馨予講到自己一往情深,卻遇上愛情大騙子,一向「敢言」的向太陳嵐,卻爆出另一個版本:「不知道你正劈腿霍先生的同時,你男友還傻傻的去美國要給你買房子嗎?這句話我看哭了,老實人李晨當年受了多大的委屈!不是來不及的擁抱,而是來不及應該打她一巴掌。」

向太公開踢爆張馨予偷食,斷送好男人,張馨予繼續在微博死撐,睇到眼火爆的李晨,為了保護范冰冰,決定開聲:「我和小范兒確定戀愛關係時彼此都是單身,不想公開是為了保護感情的發展,願意公開是因為想過正常的生活。必須明確的是,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通過傷害別人獲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後,不管張小姐如何生事,我們也不再回覆了,願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公開同舊愛張馨予絕交,為了范冰冰,李晨乜都講得出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