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御用女友 拍拖拍戲 郭采潔震嘴古天樂 [壹週刊 - 1320] 郭采潔,古天樂,M1,



連番推薦郭采潔拍戲的古天樂,今次御駕親征,又攬又嘴。

探熱針

御用女友 拍拖拍戲 郭采潔震嘴古天樂

被古天樂高度激讚為:會喺香港上位嘅台灣女星!郭采潔繼《衝上雲霄》電影版後再獲對方欽點做《巴黎假期》女主角,一齊落場,遠飛法國,到由酒莊同城堡結合而成的 Le Chateau de Fontenay拍嘴戲。遇上大雨連場,氣溫急降,天生怕凍的郭采潔一身黐滿暖包,震住嘴古仔。

默契十足

同合作的女拍檔保持一定距離,避開緋聞的古天樂,自去年同郭采潔合作微電影《誰是你的菜》後,便不避嫌多次力薦對方,包括賀歲片《衝上雲霄》、張家輝再做導演的《陀地驅魔人》和阮世生執導,古仔落場做男主角的愛情片《巴黎假期》。

被追住捧的郭采潔,去年和古仔在法國對足一個半月後,未幾即宣布同男友楊祐寧分手,回復單身。

拍戲變拍拖!古天樂和郭采潔攞正牌親熱,在巴黎西南部的酒莊城堡 Le Chateau de Fontenay共舞、激吻,原本預計一日搞掂,但抵埗後大雨落唔停,最終拍了兩日。為求似模似樣,導演特別安排兩人跟專業舞蹈老師惡補三個鐘,但古仔依然嗌晒救命:「之後如果有歌舞片想搵我,都盡量咪搞我!」

壓軸好戲是郭采潔同古仔激吻,因為落雨氣溫急降,要著住背心裙埋位的郭采潔特別怕凍,要在裙內黐滿暖包,工作人員更特地給她紅酒暖身。不過無補於事,郭采潔除褸埋位,已經凍到打晒冷震,幸好同古仔默契十足,導演兩 take收貨。

「我一直震住的嘴過去,心想,拜託,快點拍完,就快冷死」郭采潔說。

經過導演安排三小時跳舞速成班,古仔同郭采潔似模似樣。

鏡頭後,郭采潔同古仔都厚褸不離身,天氣有幾凍,心照。

情有獨鍾

電影除了在酒莊實地取景,德比爾哈克姆橋公園( Pont de Bir-Hakeim)也是其中一個拍攝重點,愛情片都落重本,近年極罕!事實上,男主角古天樂對巴黎情有獨鍾,不時到當地度假,但因為怕遊客多,多年來一直未曾到過景點之一心鎖橋( Passerelle des Arts)。

今次終於有機會,在橋上拍一場他與前度相遇戲,一早收到風當地政府要剪鎖保橋的古仔,更加帶埋相機去開工,影相

留念!

拍戲拍拖拍照,齊晒!

於德比爾哈克姆橋公園( Pont de Bir-Hakeim)拍艾菲爾鐵塔特別靚,但郭采潔同古仔跳華爾茲,就搞笑多於浪漫。

周麗淇男友徐正曦飾演郭采潔前度,兩人於法國國立高等美術學院講分手,分外有 feel。

古仔與飾演前度的劉梓妍在名勝心鎖橋重遇。

白教堂是巴黎必到景點之一,古仔的出現惹來遊客起哄,工作人員要築成人牆,才能完成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