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這名14歲的女生在得知懷孕8周後跑去男友家,結果男友竟對她做出引起全國抗議的冷血獸行! 生活+趣聞,



這簡直不是冷血可以形容…

根據阿根廷女權團體的資料顯示,每31個小時就有一位阿根廷女性死於暴力。大量的婦女被害事件讓人們忍無可忍,終於走上街頭抗議。14歲女孩奇亞拉( Chiara Paez)也是暴力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她在懷孕8週後被男友殘忍殺害,這起案件震撼了整個國家。

▼14歲的奇亞拉非常活潑。

居住在阿根廷聖達菲省的奇亞拉只有14歲,她性格活潑,平時非常受人歡迎。她在學校參加了曲棍球隊,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家人與她的關係也很親密。但是5月初時,她卻突然失蹤,從此不見蹤影。朋友和親人們都緊張的尋找奇亞拉的下落,她的男友曼紐爾(Manuel Mansilla)也加入了尋找的隊伍。他與奇亞拉是同一所學校的同學,已經約會了幾個月,感情很不錯。

▼她經常上傳與家人的自拍。

▼她還是學校曲棍球隊的一員。

3天的時間很快過去,眾人的尋找沒有任何結果,正當大家擔心不已時,奇亞拉的屍體卻在曼紐爾家院子的天井裡被發現了。她當時已經懷孕8週,身上滿是暴力留下的傷痕,最後還被人活活埋葬,痛苦地死去。

眼見事情敗露,曼紐爾承認自己謀殺了女友。但他的罪行還不止如此,法醫在奇亞拉的屍體內發現了墮胎藥,所以曼紐爾還被指控強制婦女墮胎。根據警方的報告顯示,曼紐爾與奇亞拉因為懷孕的問題發生了爭執,最後他殘忍的將女友殺害。

▼懷孕8週後,她被男友殘忍地打死。

這樣的結果讓奇亞拉的親友們悲慟萬分,但是他們認為曼紐爾的父母也是幫兇。因為奇亞拉身高170cm,有70kg重,只憑曼紐爾一個人很難將她殺害,現在他的父母也被控參與謀殺。

▼奇亞拉的遭遇影響了整個社會。

在阿根廷,這種聳人聽聞的謀殺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奇亞拉的死亡引起了人們的怒火,越來越多人走上街頭抗議,呼籲民眾正視女性受暴的事實。他們的口號是「沒有任何一個女人不重要」,手中拿著寫有「大男子主義殺人」、「死夠多人了」的標語牌子,希望能夠減少女性受暴事件的發生。這樣的遊行不僅在阿根廷國內舉行,智利和烏拉圭也舉行了類似的活動。

▼無數人聚集在廣場抗議。

像很多因為謀殺事件失去親人的家庭一樣,奇亞拉的家人也在努力尋求正義。她的父親最近將自己社群網站的照片換成了女兒,並傷心的寫道「晚上上床睡覺時,我忍不住一個人哭了起來……我希望有人能夠做出解釋。」

▼奇亞拉的父親更換了社群網站的照片。

失去親人的痛苦永遠也不會消失,這樣的傷痕會伴隨他們一生。阿根廷的刑罰中雖然有「殺女罪」,也通過了一些針對女性暴力的法律,但並沒有被有效執行,女性暴力事件還是經常發生。希望奇亞拉的家人能夠找到正義,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起悲劇,不要再遭受同樣的苦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