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結婚1周年 古巨基受刺激玩自爆 原來一直沒做… 古巨基,

古巨基結婚屆滿周年 受刺激自爆沒做…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http://s.nownews.com/30/56/3056da4bb6974c63da665632ffaf17d3.jpg

古巨基重返華語歌壇,日前拍攝MV邀來男、女主角演出兩小無猜的求婚片段,意外刺激他想起最重要的一件事,吐露自己省略求婚直接「快轉」到結婚,他說:「提醒我好像應該補跟老婆求婚!」

此回出任新專輯【我們】總監,古巨基新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風格溫馨幸福,MV劇情由演員包辦,他僅負責對嘴,浪漫故事讓愛情長跑20年的古巨基跟老婆很有共鳴,因此特別喜歡。一幕男生騎腳踏車追女生、接著拿出鑽戒求婚,短短幾分鐘的畫面讓古巨基覺得很「汗顏」。

原來他去年帶著Lorraine飛往美國公證,唯獨少了求婚儀式,但據悉嬌妻Lorraine不遺憾,他直接將《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此曲送給她,意義更顯珍貴。7月12日是兩人結婚1周年,如何慶祝?他說:「7月10日的『我們』音樂會跟所有粉絲一起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