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這隻20年來被主人胡亂照料到龜殼都變形的可憐烏龜,在被安樂死前生命突然出現奇蹟般的轉機! 生活+趣聞,



養寵物就像養孩子一樣,牠們都是一條需要被愛的生命。

近日,有一隻名為奧黛麗的24歲紅耳龜被人們發現。更驚奇的是,過去20年來牠的主人一直讓牠住在一個冷水盆裡,那裡沒有任何陽光,可說是非常痛苦,但奧黛麗還是很堅強地撐著。直到牠的主人去世,奧黛麗被帶到一間動物醫院,原本要被安樂死的牠,因為獸醫一時的慈悲心而獲得活下去的機會。獸醫決定給牠一個幸福的機會後,特別為牠換了個新的居住環境,不僅有個專屬小水庫,還有充足的陽光可以享受,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幸福的4年過去,奧黛麗也去世了,儘管幸福的日子很短暫,但在那4年裡,牠肯定覺得自己很快樂,而且很享受。

▼牠就是奧黛麗。

▼牠出生時非常健康,龜殼也不是如此。

▼但主人照顧不當,龜殼的形狀變得畸形。

▼幸好之後換了新環境,不僅身體變健康,也能夠好好享受美好的陽光。

▼時隔20年,奧黛麗第一次與太陽接觸,牠看起來很舒服。

▼可愛的尾巴,可愛的爪子。

▼儘管環境已經改變。

▼但看到牠的龜殼時,還是覺得很心酸。

▼幸福來的快,去得也快,牠過4年後去世了。

▼但牠會化身為小天使,一直守護著大家。

▼因為獸醫的慈悲,牠才獲得難得幸福快樂的4年。

希望家中有養烏龜,或是有意願想養烏龜的人,請記住!千萬不要養了又不負責任。要養牠,就要全力照顧好牠!就算工作忙碌,也要記得餵牠吃食物,給牠曬曬太陽,讓牠健健康康的活著!你也心疼牠嗎?趕快動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看到牠的故事,提高大家不要虐待寵物的意識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