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歲女子重傷拔喉 成意外首名死者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台灣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全身燒傷達9成的20歲女子李珮筠,在台中中山附醫治療,經院方搶救,今早傷重不治,成為這次意外首名死者。但家屬等待在台北的李母趕回台中後,下午2點20分,才替李珮筠拔管。

李珮筠送往醫院時全身90%二度燒傷,本在深切治療部病房插喉治療。她是台中人,今年高中畢業,當日帶着12歲、小學畢業的弟弟參加活動時遇上意外。其弟也是90%重度灼傷,目前在台北國泰醫院進行清創手術,其母守護在旁。

據悉,李珮筠的父親昨晚曾致電台中市政府熱線,泣訴意外造成他的兩名兒女全身嚴重灼傷,有生命危險,兒子目前在台北就醫,女兒在台中中山醫院急救,希望台中市長林佳龍到醫院看看他女兒。事後,林佳龍隨即到醫院探望李珮筠。

台灣《蘋果日報》/ 《中時電子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