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狂風吹起充氣城堡 3歲女半空墮地慘死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廣西百色市田陽縣一名3歲女孩,前晚在當地一間超市門外玩充氣城堡,突然吹來一陣大風,將充氣城堡整個吹起來,連帶女孩也被拋到幾米高空,再墮地傷重身亡。

事發於周四晚8時44分,從涉事超市門外的閉路電視可見,當時有一名女孩在充氣城堡上玩耍。幾秒鐘後,突然有一陣大風吹來,把充氣城堡吹得翹起。女孩發現不對勁,往站在一旁的女子身邊跑去。該女子也往小女孩方向走去,眼看充氣城堡快要被大風吹走,立即用雙手抓住充氣城堡邊緣,但抓不住。充氣城堡隨後被吹到幾米高的空中。

一名知情網友稱,充氣城堡被吹至半空後急速墜落,女孩也隨之而跌下傷重身亡。而事發時,在場看管女孩的那名女子,正是女孩的嫲嫲。

當地警方昨日已證實事件,並指女孩送往醫院後不治。據悉,田陽縣氣象台當晚8時22分曾發佈雷暴天氣的橙色預警訊號,預計兩小時內田陽縣出現雷暴並伴有大風。當地網民更指,前晚縣內刮起巨風,不少路人差點被吹落的芒果樹及樹枝砸中。

《南國早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