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百五滙豐:百人排隊等領滙豐紀念鈔 35連張料炒高倍半 政治時事,滙豐,百五滙豐



大批抽中滙豐紀念鈔市民,早上抵達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等候領取。(蕭毅攝)

next 1/1 pre

早於上午8時已有超過100人排隊等候換鈔。(蕭毅攝)

next 1/1 pre

郭太打算將35連張,以5萬元放售。(蕭毅攝)

next 1/1 pre

排頭位的袁先生表示,會將紀念鈔部分收藏及放售。(蕭毅攝)

next 1/1 pre

滙豐銀行150周年紀念鈔今早9時起開始領鈔,兩個換鈔地點之一的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上午8時已有超過100人排隊等候領取新鈔;其中排頭位的袁先生清晨6時已到場等候,他稱幸運地抽中「三重彩」,即獲配35連張、3連張及3張單張,他會將部分紀念鈔收藏,部分放售,至於放售價錢則稱「未知道」,「相信我一行出去,會有好多人追住我嚟問(問價)。」

另一名同樣抽中「三重彩」的郭太坦言,會將原價23,880元的35連張放售,希望炒高一倍以上,以5萬元高價售出,賺取的2萬多元會用作兒子教學開支。

抽中的幸運兒須於今日至本月28日期間,按確認信指示到指定地點領取紀念鈔;而市場普遍預期紀念鈔有價有市,錢幣專家保守估計可被炒高2至3倍,有抽中鈔票的幸運兒在拍賣網上,開出逾10萬元人民幣的高價,叫售35連張紀念鈔,3連張有人開價1萬元人民幣,較原價高5至8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