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金城武從娛樂圈消失的這幾年竟然在幹這種事...3年才出來... 金城武,

14336463473824.jpg



今年已經42歲的金城武已經越來越少的出現在公眾視野。自從2011年和甄子丹合作完《武俠》之後就沒有新片的消息,知道去年年底,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上映,主演金城武才再次進入到人們的視野中。

14336463481032.jpg       

浮腫的大叔        

此時的金城武,大叔味十足,與多年前那個帥氣小生大有不同。金城武作為中日混血兒,如今的臉部輪廓是越來越立體。而金城武除了拍攝《太平輪》之外,消失的三年都幹了些什麼呢?有人傳他已經結婚,也有人傳他娶了一位日本老婆,總之,低到的金城武消息的這段時間依然備受大家的關注。同時在2014年評選的全球百大魅力男性中,大陸無人上榜,金城武成為華人最性感男星。

14336463493787.jpg       

痴迷中醫        

而早前根據香港媒體報導,42歲的金城武一向行蹤隱秘甚少公開露面,近幾年更對中醫和易經十分迷戀,跟隨多位大師學習醫術,他還壯膽開藥方給老闆醫治感冒,興趣點早已從電動和網路轉移開來。不過談及金城武的醫術,經紀人卻不正面回答,以多個「哈哈哈」一笑帶過,讓人懷疑金城武的中醫功力。

14336463501196.jpg

行蹤神秘 曾沉迷電玩是電腦高手
        

金城武行蹤神秘,除了工作甚少拋頭露面,獲封「謎樣男」。因此,外界對他的私生活也充滿著格外的好奇。據私下認識金城武的朋友透露,生活中的金城武十分隨性,不愛上夜店,也不是純粹的宅男,也常常穿著一雙夾腳拖鞋四處遊蕩。而他生活中一個重要的部分,就是沉迷電動遊戲,並且還是電腦高手,經常悠哉地在虛擬世界裡搞「網交」。不過,可能怕樹立壞榜樣,金城武曾專門澄清,「我很節制,只要電玩打太久,就會跟自己說,不應該在睡眠時間保持清醒,所以,現在就去睡覺。」

14336463507147.jpg

拜師學中醫和易經 大膽開藥方
        

不過,酷愛電玩這一愛好,在金城武迷戀上中醫和易經以後,就基本擱淺,被認為「太耗費腦力」。據悉,多年前就有中醫夢想的金城武,自從近年認識了多位中醫師友人後,就徹底被中醫的博大精深所折服,開始潛心和友人研習中醫,專門買書回家研讀。兩年前,陳可辛似乎知道金城武在學中醫,因此讓金城武演了一個喜歡中醫、特別愛針灸的「醫學怪神探」,成了電影裡最大的一個搞笑點。

據稱,有一次老闆葛福鴻去日本看望金城武時,有些感冒的症狀,金城武就大膽開起了藥方,還將中藥一包一包裝好,讓她帶回家。不過,談及金城武研習中醫的功力,以及跟隨哪位大師學習,其經紀人姚宜君並不正面回答,只以多個「哈哈哈哈」跟記者打太極,因此有媒體猜測,也許是經紀人確實不瞭解他醫術的程度,也許是對其技術不太有信心。

14336463515323.jpg       

低調內斂        

其實金城武和梁朝偉很像,除了電影的宣傳,私生活十分低調,幾乎沒有緋聞。十分內斂,有一點點偏宅,沒錯,大明星也愛宅。而且金城武長期是生活在台灣和日本,因此關於他的消就更少了。三年才出來一次的金城武,不知道這次《太平輪》之後又要過多久才會在媒體面前露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