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港人泰國華欣撞車3死 母子危殆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更新:該6名港人為一家人,3名死者包括姓鄭的女子,及其丈夫和母親,另外3名傷者為其兄長一家三口。】

香港遊客在泰國華欣發生奪命交通意外!當地時間昨午近5時,一輛客貨車接載6名港人往華欣,駛至七岩一條主要幹道時,遇到泰國警方截查前面的貨車,尾隨的他們收掣不及,失控撞向路旁一棵大樹,全車反轉四輪朝天。

當地救援隊接報到場,花近半小時將客貨車切開,再將傷者救出。泰國籍的司機及3名港人當場證實死亡,包括2女1男,年齡介乎30至50歲,另外一名37歲港人男子、31歲港人女子及其4歲兒子則情況危殆,已送往華欣醫院搶救。

入境署接獲求助後,已即時與死傷者家屬、外交部駐港專員公署及駐泰國大使館取得聯絡,並按死傷者家屬的意願,提供可行的協助。

港人死傷者

Au Wing Yan/ 女/ 32歲

unknown /男 /約30歲

unknown /女/ 約50歲

Cheng Tsz Zok /男/ 4歲

An Woy Yank /女/31歲

Cheng Yank Chuen /男/ 37歲

3名港人連同泰國籍的司機被救出時當場證實死亡。 客貨車全車翻側,四輪朝天。 救援人員花近半小時將車切開,將傷者救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