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身家增至3億 倫敦嘆中菜 Mandy推小米女出巡 Mandy,Mandy Lieu,





其他影片:>>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兩周抱兩,Mandy Lieu及正印陳慧玲前後為他生B女,雙喜臨門,不過卻傳出洗米華不滿Mandy在倫敦產女疑放料報行蹤,令二人吵大鑊。洗米華與洗米嫂的B女Damiana曝光後,身在倫敦湊B、坐月的Mandy昨日帶着12日大B女出巡,讀者彭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她目擊Mandy昨日晚上7時多(倫敦時間31號下午12半)與兩名女性友人現身Hyde Park區的Royal China食中菜。

【小米女曝光】■Mandy的囡囡在BB車內甜睡。讀者提供圖片 ■Mandy(中)推着小米女,與友人步向超市。讀者提供圖片 ■據讀者報料,Mandy當時帶着B女,相約女友人在倫敦嘆中菜。讀者提供圖片

坐月僅12日

相中素顏的Mandy穿着黑色外套,身形纖瘦推着BB車出入食肆,心情顯得愉快。Mandy日前「520」生完B女一日即出院,翌日再送洗米華到機場,坐月僅12日又帶着B女周街逛,果然身體好。飲完茶後同友人向超市方向進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