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夢夢4度除裙拖Ricky入賓館 夢夢,戴夢夢,

夢夢與Ricky飽餐後在車旁耍花槍,期間更高舉右手,場面充滿火藥味。

夢夢4度除裙拖Ricky入賓館

戴夢夢跟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Ricky)近日高調發展「忘年戀」,今期《好報》獨家拍得Ricky與夢夢在街頭上演「大龍鳳」,兩人先恩愛撐枱腳,突然吵大鑊,夢夢更嬲得要當眾除裙「露出」洩憤,嚇得Ricky急急推夢夢上車離開,其後兩人極速和好,更一度拖Ricky入賓館!對於Ricky和夢夢的「火辣街頭」舉動,Ricky太太透過短訊回應:「我很難過!」

現年30歲由藝人轉為經理人的戴夢夢自本月8日被爆跟49歲的太極樂隊鼓手Ricky高調譜出「忘年戀」後,加上Ricky的分居太太Anne連日來爆料,令兩人一直成為傳媒追訪的對象。不過夢夢和Ricky對報道一於少理,繼續愛得轟烈。最新一期《好報》獨家拍得二人早在戀情曝光前甜蜜撐枱腳,夢夢坐Ricky駕駛的保時捷跑車到大坑一間日本餐廳用膳,熱戀中的兩人食到一半已忍不住要走到門外調情,期間夢夢更使出一招可愛「趷籮」兼露底引誘Ricky,Ricky難抵如此「卡娃依」甫士,立即衝前咀住先!

四扯裙洩憤 露八月十五

晚飯後,二人間的氣氛突然直插谷底,只見夢夢走出餐廳黑住面向男方手指指破口大罵,替夢夢拿手袋的Ricky扮死狗亦無助女友下火,夢夢更嬲到大喝一聲:「妖!」然後四度扯低自己的短裙洩憤,裙頭更一度退至大髀,露出包住阿婆底的「八月十五」,嚇得Ricky拉高女友裙頭後急急又跪又氹推她上車離開。豈料二人火速和好,當Ricky將座駕駛到其寓所後,兩人留在車內繼續「攬啜」長達半小時後,Ricky即驅車到附近酒店,可惜遇上賓館無房出租兩人惟有失望離開,擾攘大輪後兩人才各自返回自己寓所。

戴夢夢跟太極樂隊鼓手Ricky在街上兩句唔啱竟立即除裙,Ricky一臉無奈,惟有幫女友抽高裙頭。
  • 戴夢夢跟太極樂隊鼓手Ricky在街上兩句唔啱竟立即除裙,Ricky一臉無奈,惟有幫女友抽高裙頭。
幫女友抽高裙頭。
  • 幫女友抽高裙頭。
5月28日<br>夢夢大擺可愛甫士。
  • 5月28日

    夢夢大擺可愛甫士。

兩主角潛水 遭員工爆料

正所謂好事不出門,昨日又有自稱是Ricky音樂學校老師爆料,指Ricky表面正氣其實女人緣極旺,更跟校內的女教師過從甚密,而夢夢更曾是Ricky學校的學生。對於Ricky和夢夢的激情舉動,Anne透過WhatsApp回應:「我很難過,沒回應,多謝關心。」又稱會祝福兩人,自己亦會堅強活下去,自稱正身在外地出差的Anne再表示:「不要再跟了,讓他們有新的開始,我真心祝福他們快樂。」而夢夢和Ricky自報道出街後到截稿前仍未聯絡得上。

兩人在街上不時狂啜。
  • 兩人在街上不時狂啜。
5月30日<br>Ricky跟夢夢回香閨。
  • 5月30日

    Ricky跟夢夢回香閨。
6月1日<br>Ricky與夢夢十指緊扣步出餐廳,之後在車上攬啜,場面香艷。
  • 6月1日

    Ricky與夢夢十指緊扣步出餐廳,之後在車上攬啜,場面香艷。

契爺林建名 聞除裙陰笑

戴夢夢經理人公司老闆林建名昨晚現身林俊傑演唱會,表示有留意契女夢夢和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的戀情,對於夢夢當街除裙,他陰陰嘴笑言可能她當時飲醉酒,問到會否叫她行為檢點些?他表示:「下次見到會話吓佢。(會唔會懲罰佢影響公司形象?)睇吓點先。」對於夢夢被指是小三,他力撐謂如果Ricky是跟老婆離了婚的話,跟夢夢一起沒有問題。

Ricky與夢夢十指緊扣步出餐廳。
  • Ricky與夢夢十指緊扣步出餐廳。
Ricky太太Anne
  • Ricky太太Anne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