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韓粉 熊黛林袋 600萬 同李光洙拍拖 [壹週刊 - 1317] 李光洙,光洙,熊黛林,M1,



熊黛林袋 600萬人仔,同李光洙在真人騷《如果愛》中扮情侶,上週二人在香港進行拍攝。

探熱針

韓粉 熊黛林袋 600萬 同李光洙拍拖

雖然同郭富城已成過去,但天王嫂光環依然有三斤釘,近年熊黛林強攻內地綜藝節目,賺人仔盆滿鉢滿,最近再以每集 50萬酬勞接拍湖北衞視真人騷《如果愛》,拍住憑韓國綜藝節目《 Running Man》爆紅的李光洙,收錢拍拖做情侶。上週大隊移師香港取景,去勻金紫荊、摩天輪、迪士尼等景點,吸引過百粉絲瘋狂追星。

大媽跌低

不停亮相內地綜藝節目的熊黛林,憑住靚樣又玩得夠放,被內地網民捧做女神,非常搶手。接演真人騷《如果愛》, Lynn企硬收五十萬一集,十二集穩袋六百萬,有錢收仲要奉旨同李光洙「拍拖」,賺晒!

香港外景首日,大隊先到柴灣工業大廈拍室內景,其間二人到附近的報紙檔買飲品,又行街邊檔買卡通紙扇,沿途均被圍觀影相。

拍到黃昏時分,二人一同離開,過百粉絲聞風而至。外景首站是坐開篷旅遊巴遊灣仔金紫荊廣埸,其間 Lynn充當導遊,不停手指指向李光洙推介,大批粉絲由柴灣追車跟到現場,場面極度混亂,更有內地「大媽」被推跌,李光洙即時發揮「暖男」本色,扶起「大媽」。

之後大隊轉場到中環摩天輪,工作人員築起人牆,護送二人登上摩天輪,有工作人員甚至㩒記者鏡頭,雙方因而起衝突。 Lynn見狀一臉慌張,李光洙則出面勸交,二人最終排除萬難坐上摩天輪「談情」,轉了三圈,搞掂收工。

二人遊迪士尼大玩機動遊戲,細膽的光洙嚇到唔敢開眼,相反 Lynn就大膽得多。

過百粉絲聞風追星,場面混亂,光洙亦識做出手護住 Lynn。

二人登上開篷巴士遊走港島,光洙沿途不停同粉絲打招呼, nice爆!

收工期間光洙一直充當護花,臨走時,二人更肉緊捉手。

同郭富城分手後, Lynn去年尾搭上郭可盈胞弟郭可頌,近月 Lynn經常中港兩邊走會男友。

戲假情真

翌日, Lynn同李光洙繼續孖住到迪士尼「拍拖」,二人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玩機動遊戲,由「衝天遙控車」玩到「玩具兵團跳降傘」,其間李光洙緊閉雙眼非常騰雞,相反 Lynn就表現大膽,在旁不停取笑對方。

晚上,二人拍住拖睇花車巡遊,過百粉絲繼續追住,場面又再混亂。花車後是煙花景,在浪漫氣氛下 Lynn與李光洙不時深情對望,投入到疑幻疑真。

早前 Lynn與《 Running Man》另一主持金鐘國合作真人騷《叮咯嚨咯哈》,流出拖手行街相而傳出緋聞。

Model出身的 Lynn,近日又為內地節目《中國超模》擔任導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