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收鈔大莊600萬Cash掃貨





其他影片:>>






滙豐150周年紀念鈔今日開始發放,九展今晨一度有逾千人排隊領鈔牽起炒賣活動,《蘋果》直擊50多名收鈔佬一早已聚集天橋底帶備以百萬元計現鈔「守候」,早段部份人一度按兵不動等候「指示」,遇有市民上前問價,只遞上咭片叫對方稍後致電查詢。

至早上11時疑莊家正式「開價」,交投遂開始活躍,收鈔佬主攻35連張紀念鈔,每份出價約3萬元,吸引大量市民前來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有市民不甘「平賣」在場討價還價。其後一度升至3萬5千元,不過中午又回落至約3萬元。

記者現場直擊,至下午2時,單是九展的50名收鈔佬,每人手上至少手持4個35連張的紙盒,即價值逾12萬元,總計成交額逾600萬元,足見收鈔集團實力雄厚,記者見他們已準備好客貨車擺放紀念鈔,料稍後將安排客貨車將鈔票運走,但去向未明。

《蘋果》直擊其中一名收鈔大莊帶備100萬元現金今晨殺入九展,準備豪收滙豐紀念鈔,前後收了兩盒35連張,但下午有傳35連張回收價急跌,大莊實行最後一擊,將紀念鈔急派人帶回大陸。

一名收鈔大莊手持100萬現金到港準備瘋狂收貨,但回收價不斷下跌。 為怕收到偽鈔,有人憑肉眼分辨1000元現鈔。(梁偉權攝) 不少收鈔佬即場在九展大手交易35連張。(梁偉權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